人生的接續,不管從前如何,遇到了『中天法門』,就是你新人生的開始。

 

  家從小就是上帝家庭,家的隔壁又是教會。國小畢業前,都還會進教堂唱唱詩歌、禱告、聽牧師傳福音。

 

  國中時的我,上課時總是對著課本發呆,想著的是人為何而生?又為何而死?只有做著義工所帶來的短暫快樂滿足心靈上的需要。但是又有一個問題出來了,這樣做真的可以到達未來嗎?而在教堂裡我找不到答案。

 

  自從爺爺仙逝後,家裡就不太平靜,教堂沒有拜祖先的習慣,也就沒有想到那些風水等因素。接著家中陸續發生些問題,事業、家庭、身體等都開始接受考驗…。

 

  家人開始到處求神問卜,走過宮壇廟宇靈山、五教等等…愈走愈遠,經濟狀況遭受的打擊愈大,心靈愈貧瘠。

 

  直到接觸『中天法門』,跟著 師父走在正心正念上,全家接受了『中天法門』,才慢慢地改善一切現況。

 

  師父說的真理,教的功法,都是精微而細緻,十二堂課程結束只是入門修道的初階。很多人上完十二堂課後再上過一遍十二堂課,便覺得 師父講的都一樣的課程,但只要用心體會,其實精雕細琢的變化都在其中。 師父常說:『不要以人的角度觀點去看法界。』我要說的是:『不要以自我所習得的知識來看 師父課程上所教導的事物,這樣每一次的課程吸收都會是不一樣的精進。』

 

  人生的接續,不管從前如何,遇到了『中天法門』,就是你新人生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