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可能無風浪,風浪是設計出來測驗自己的心境,與驗收自己修習的成績。

 

  虛擬的電玩世界裡,過關斬將除了需要武功高強之外,沿途的尋找寶物、蒐集資訊,將會在未來的某些關卡成為必要的助力;尋找寶物跟蒐集資訊要花費精力與時間,可是若不花這些精力與時間,未來的關卡就會無法順利通過!比較起現實人生,也是這般情形。

 

  唸書、練功都要花費精力與時間,該唸書的時候不唸書,到需要學歷證明的職場求職時,就容易有挫折;該練功的時候不練,未來到法界就無足夠能力擔負重責。

 

  電玩世界裡遇到難關過不了怎麼辦?有秘笈可以看!人生遇上了問題,怎麼辦?在入門中天後,我也有了無敵秘笈!熟讀 麒麟師父的智慧語錄、謹記上課時 麒麟師父給的無形<錦囊>,可以帶我渡過重重的關卡!

 

  人生不可能無風浪,風浪是設計出來測驗自己的心境,與驗收自己修習的成績;遊戲是人設計的,宿命是上天設計的, 麒麟師父給的秘笈與無形<錦囊>都收在我腦內的百寶袋,讓我有信心面對未來的關卡,不再懼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