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定的告訴  師父永不退道,這一生跟定他了;從此我的人生變的有朝氣,有戰鬥意志,瞭解為誰而戰?爲何而戰?人生目標清清楚楚,我的惡念、惡習也正逐漸改除中。

 

  接觸宗教後,開始涉獵有關心靈、科幻、自然、玄學等性質的書籍,在某些宗教書裡陸續獲得了宇宙的廣度、部份外星人的生活、太陽系進化史、幽冥的血腥世界等知識;雖有這些認知,但是自揣此世結束後,何去何從仍感茫然,因此人生沒有任何鬥志。

 

  我的長孫,201116來世,當年92凌晨在加護病房往生,910火化後隔日,家裡開始有一股乳香味,全家只有我聞的到,經擲筊確認是他後,在那40天裡我沒有悲泣,只有快樂,他每天不定時的出現,或在電梯裡、或上班的哨所,或在家中等地;每天都感覺時間過的很快,除了放兒歌CD外,也找些人生的話題說給他聽,雖然看不見,但我知道他都把話聽進去了。最後一日,兒子與媳婦去靈通老師處請益,長孫當場透過靈通老師傳話,要我畫三幅聖像給他,即  觀世音菩薩、  藥師佛、  地藏菩薩等。

 

  先買妥畫紙與色筆,然後開始抽空上網尋找這三位聖像;尋尋覓覓一個多月,仍然找不到讓自己看了較滿意的聖像,就在氣餒中,突然『禪修者的靈幻之旅-中天天堂遊記』映入眼簾,這本書挑起了我的興趣,二話不說立即下訂。1125收到後,利用夜班值勤空檔閱讀,書中內容與另一本天堂遊記截然不同; 麒麟法師會代替讀者抓問題重心向仙佛請益,內容在嚴謹中穿插著詼諧,邊看邊讓我覺得不可思議與震撼,而且 麒麟法師凡前是『中天無無極北天監察御史巡查官』, 法師護衛第三龍主的那種個性,我與 法師有些雷同。

 

  意猶未盡翻看第二遍時,到 麒麟法師部落格看其他文章,也與 法師開始書信往來,從次次回函中可以感受出 法師的誠懇、苦口婆心、平易近人的態度,每個問題他都以簡潔睿智的方式點出,讓我豁然暢通。經過深思之後,若不及時加入,可能會讓自己遺憾終身;耐心在嚴冬、酷暑、大豪雨的氣候裡,足足等了七個多月終於如願。2012年七月份的座談會當日適巧里長舉辦郊遊活動,我是用參加寶島行善義工團名義為由擺脫;座談會時因右耳故障聽不清楚,感謝那位陪讀者,讓我對『中天法門』產生信念,而在看到 法師的身形後,又讓我產生塑身減肥的意念。

 

  想到九月份開課後,保全公司值勤可能無法次次配合,於是毅然在八月底辦退。第一次上課後,內人問上些什麼課?回說心靈開發課程,並且特別注重團隊與個人的紀律與形象,教內、外不販售任何物品,男女之間不得有肌膚之親等,內人聽後頗感安心與滿意。

 

  九月底意外的接受了一次師考, 師父苦心扮演者嚴師慈父的角色, 師父告知前期有些學員未能通過師考,半途離道頗為可惜;這讓我內心有一種被重視的感覺,我堅定的告訴 師父永不退道,這一生跟定他了;從此我的人生變的有朝氣,有戰鬥意志,瞭解為誰而戰?爲何而戰?人生目標清清楚楚,我的惡念、惡習也正逐漸改除中。

 

  為了感謝長孫的無形引薦,自2011年末月起,每個月都用他的名字助印中天經書,並呈稟 師父將此功德能夠迴向給他本人;也衷心期盼他來世能再與我家結緣,若如此,將會在適當時機,引領他進入『中天法門』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