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路上真的是要有人鼓勵,雖然修道是個人的事,但若能同門之間相互扶持,信心、願力才能行之長久。

 

  入門『中天法門』,沒有緣分,還真的是進不來。

 

  記得五年前,聖雲師姐就曾跟我提及中天、什麼公務單位、什麼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這些名稱都是我從來沒聽過的,哪有可能就接受呢?後來經過歡喜師姐不斷的拿書給我看,又讀到『中天天堂遊記』後,才猛然覺醒,哦!真的,我死後到底要前往何處?難到真要這樣輪迴不休嗎?也該是因緣到了,於是就報名第十班的『高級禪修班』,期間苦等了一年才聽到座談會,又等了許久,終於入門上課。

 

  剛開始真是太辛苦了,很少出遠門及坐遊覽車的我,真是一大考驗,每次想到暈車的痛苦,長途拔涉是有點怕,但內心求知的慾望支持著我ㄧ直走下去。終於結業了,本想可以休息了,又聽 師父說:『結業不等於畢業,那是修道的開始。』,而我也很認真的跟著專車到法會二、三年,直到忽然之間我看到『中天法門』裡都是些青年才幹、人才濟濟,反觀自己,又不懂電腦,年紀又有了,又沒什麼才華,練功似乎也練不出什麼來,心想是否我沒這個福氣才無法練出東西來,又想『中天法門』裡面人愈來愈多,也不差我一個人,於是連續二次法會沒到,就在此時我的大貴人出現了--中祥師兄,不斷地鼓勵我還敎我如何使用電腦,進入『中天園地』增進智慧,又蒙 師父的期許,使我信心大增,是應該好好的利用不多的歲月來做有意義的事。

 

  尤其中祥師兄引領我擔任服務人群的廚藝工作,更是滿心歡喜,至此,覺得修道路上真的是要有人鼓勵,雖然修道是個人的事,但若能同門之間相互扶持,信心、願力才能行之長久。

 

  最後要感謝仙佛冥冥之中的安排,更終生感謝幫助過我的人,聖雲師姐、歡喜師姐、中祥師兄、玄祥師兄,感恩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