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上,我們常講,在對的時機點,做對的事,就會讓事情事半功倍,在修道路上也是一樣。

 

  來『中天法門』,也有幾年的時間了,回想當初,決定加入『中天法門』之前,對於自己身後,何去何從感到茫然,也曾在不同宗教派門之間感到徬徨,不知道哪一個宗教派門真正的適合我。在那段期間也常看了一些宗教相關的書籍,或許是資質愚鈍,始終未能從中了解自己的茫然與徬徨,所以也一直未有行動加入任何的宗教。

 

  直到有一天,看到了『中天天堂遊記』,深深被遊記的內容吸引,內容相當淺顯易懂,清楚的說明法界宇宙觀,再加上細讀討論區中的討論內容後,對『中天法門』更加的了解,內心生起了一股信念---這就是我想要的!也能解答我內心中的茫然與徬徨。

 

  入門之後,每次上課,總能感受到 師父對所有學員辛苦無私的教學,內心是相當的感動,即使現在已經結業了,至今仍然會不斷的來參與法會,因為每次聽 師父的上課內容,總是會有不一樣的感受,而這感受是慢慢在變化的,時間久了,就會發現自己的心境上,與以前的自己有很大不同。

 

  我很慶幸能加入『中天法門』,有這麼好的  師父指導著我們,在修道的路上,讓我們不會走冤枉路。在工作上,我們常講,在對的時機點,做對的事,就會讓事情事半功倍,在修道路上也是一樣,『中天法門』是因應時機而誕生,此時加入中天,按照 師父的指導來學習及練習,在未來的我們,都將會是一顆閃亮的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