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前姜子牙領受元始天尊的天命來凡間封神,三千年後  麒麟法師一樣領了  無無極至尊的大天命降生在台灣,揭開了現代封神榜,你還在躊躇不前?趕快成為天選者吧!

 

  年前,忘了哪一年,在夢中有著幾間平房,附近的樹上有著一、兩個人形精靈一語不發,氛圍沉靜得怕人。忽然一道漩渦流將我打出夢境,同時傳出一道聲音:『要走玉皇上帝指示的道路!』

 

  九五年,我在網路上搜尋『天堂遊記』四個字,視線順下掃瞄,『中天天堂遊記』六個字映入眼簾,頓感好奇!印象中才出到九十多集,後來又找到奇摩家族的麒麟家族及聖雲師姐的部落格。當時並未加入家族,僅看到公開訊息;但在聖雲師姐的部落格看到一百三十多集,約到  麒麟法師訪問  觀世音佛祖。

 

  一百年5月,因為某些心緒的啟發,我重新找回麒麟家族並且試著加入家族,在空白欄裡只寫了四個字『參贊中天』,竟然獲准進入了!隨後奇摩家族關閉了,在中天法門園地又重頭再看『中天天堂遊記』,看到 無無極雷祖對 麒麟法師的對話,我決定響應 雷祖的號召進入『中天法門』!

 

  529在總壇第一次看到 麒麟法師頗感意外,原以為會看到身著道袍的道人,卻看到一位西裝筆挺又英俊的中年男士,反倒有好感!後來跟師父往返了數次E-mail,從 師父的回覆中看到了 師父深具妙智慧且仁慈,相信師兄姐們都有同此感受!

 

  每次法會日就如羽霞師姐所言,來一次整個人就被充電一次,但是心裡總是在算還有幾次法會日就結業可以『休息』了;直到現在我還沒休息,因為我已經帶著媽媽來上課了,我要陪著媽媽繼續來法會充電!

 

  中天選了我,我也選了中天,天意安排我進中天!以我這四年來的感受,我敢篤定只要是進得了『中天法門』的人,都是被挑選過的。三千年前姜子牙領受元始天尊的天命來凡間封神,三千年後麒麟法師一樣領了 無無極至尊的大天命降生在台灣,揭開了現代封神榜,你還在躊躇不前?趕快成為天選者吧!

 

  可是距離下一班報名入門還很久該怎麼辦呢?那就進行三部曲吧!

  一部曲:先拿中天的書籍給您的至親好友閱讀或者介紹官網的網址。

  二部曲:推薦加入贊助會員,享受財施兼法施的法喜,並且有近似中天人的感覺!

  三部曲:協助報名入門後,您也成就了一份引導功德,真是皆大歡喜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