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滄桑事,盡付不言中,我們將以青春和血淚的雋永文字刻劃在中天里程碑上,真實永遠於歷史洪流中挺立。

 

  人生的旅途中,是否曾經某句話、某個人、某件事而所帶來深遠的影響,步上完全不同的道路、看見不同的風景、邁入不凡的人生,甚至從此改寫一生的宿命,譜出一曲精彩繽紛的生命樂章。

 

  原以為會平凡的過完一生,直到與其相遇,命運悄悄啟動了轉輪,讓我漸偏原有軌道,逐之接近,甚至永烙於心。何其有幸,它引領著我逐步向從不敢奢望的輝煌目標,成就夢想。那個使我宿命蛻變的,名為--『中天法門』。

 

  緣分,無法創造也不能預期,或許終其一生也無交會,卻也可能在淡泊恬靜中不期而至,而我與『中天法門』的機遇就在那夏風輕拂、月色朦朧中揭開序幕。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是我進入中天法門修道後,每當回首曾經接觸過的教門,就如此深深感觸。浮生黃樑夢,數十年如一瞬,生命彈指間即逝,能留下什麼?人在紅塵中都彷彿像個學生,時間到畢業了,就一定要參加大聯考,也就是法界的評比,不管你是誰,標準個個平等,就是能量與功德。然而各宗教如同法界之杏壇,『中天法門』也是一所新的杏壇,雖無富麗堂皇的大教室,卻有千古一絕的師資 麒麟法師與獨有密法課程、有系統的教學模式,以法界的評比標準來教學,就像已經拿大聯考的考題來直接在課堂上講解,明確了當告訴你題目是什麼,答案在哪裡,剩下就是個人用功程度,願不願意去深入研讀。

 

  而且從『中天法門』結業出來的學生在法界的評比上更是有比例上的加分,也就是像明星學校般,帶著麒麟團隊的光環,每個人心中都懷抱著一個將星夢,因夢想而偉大,因逐夢而踏實,堅信即使夜空再暗,也擋不住星芒璀璨。

 

  在中天學員間的情誼,是不在乎事業、財力與身分,它是獨立之間而互相關懷與幫助,使學員們獨而不孤、互相解讀自己的價值,互相使彼此活得更加溫暖、更加自在。我們滿懷壯志和等待夢想實現,就像那學會飛翔的鷹在崖邊等待風起,齊肩展翅,遨遊蒼穹。

 

  『人生不相見,緣自法音響,今朝是何朝,願此書齊享』,多少滄桑事,盡付不言中,我們將以青春和血淚的雋永文字刻劃在中天里程碑上,真實永遠於歷史洪流中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