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之法就是本源之法、是先天之法、也是一世成就之法,在道入火宅的現今環境裏,還能有多少人是可以保持清醒並且有智慧的看出中天法門的不同。

 

  間過的還真快,自2012年入門到現在已經三年了,回首過去的自己,再對照現今的自己,的確改變了不少,人在還沒有進入修行修道以前,思維上跟作法上都會比較狹隘,永遠是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並且是站在自己的高度去做事情想事情,甚至對於自己以外的人事物總是缺少了包容心跟寬容心,心胸狹窄、不滿足、愛計較、愛比較、虛榮心作祟、偏激、鑽牛角尖、暴戾之氣…,有太多負面而不自覺的惡習影響著我們的自性,也因為這些惡習造成純淨的自性不斷的輪迴在這污染的大染缸裡而無法自拔,試問:有甚麼辦法可以遠離逃脫這永無止境的沉淪?讓我告訴你:若是沒有經過修行、修道,並且透過好的法、對的法來修,你是永遠都擺脫不了的。

 

  因此,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求道的經驗,好運的可能還可以學到點東西,要是運氣差一點遇到騙財又騙色的,那就真的是叫天天不應了,不過我倒是覺得,反過頭來是必須要感謝這些不優良不美好的求道過程,沒有他們,你不會對宗教存疑,更不會有高度的警戒心跟判斷力去冷靜思考跟觀察,所以要找到明師遇到明燈沒有累世的大福報是不可能碰到的,因此我很珍惜也無限感恩這得來不易的法緣,讓我在此生遇見我的心靈導師---中天法門第一代創教祖師  麒麟法師。

 

  其實他也和你我一樣是一路苦過來的人,所以更加明白眾生求道的苦,因此他為了讓眾生能安心學法修道,他把所有中天之法濃縮在這12堂課裡,更透過  麒麟法師他本人親自教授正確的禪修方法,來幫助你達到並且符合法界的標準順利登上果位,然後你會發現,在你學中天之法的過程中,你開始變了,心境慢慢被潛移默化導引走向正面的人生觀,自性也開始懂得自覺,知道甚麼是錯的,也知道如何去修正並剔除這些不優良的惡習,當你的想法改變之後,在做人處事上自然也會有所不同,知足感恩、包容寬恕、謙卑和善、孝順父母、教養子女、放下我執…,有太多良善的改變是你以前做不到的,而這就是修持中天之法之後,透過正向能量去改正負面磁場所產生的效應,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我喜歡我自己是個對的人、好的人跟良善的人,而這也才應該是我原本該有的面貌,回到最初單純且純淨的自性。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是人,難免都會有比較心,比我過得比你好、比人生幸福美滿、比住豪宅開名車、比成就位階、比財富權勢…,甚麼都可以拿來比,最終結果就是不希望自己比別人差,所以你就會很努力很辛苦的去追求去追逐一個不是你的劇本的劇本,運氣差一點的追不到就怪老天不公平,運氣好一點的讓你追到了,卻萬萬沒想到才剛開始要享受而已,怎麼過沒多久惡運又來襲了,而這次讓你掉入比上一次還要更深的谷底,所以每個人的人生絕對都會有一堆要解的結、要償還的債、要承擔的業,遇到無解的時候你也只能失落的痛哭,你痛心的問自己: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是我?為什麼還都還不完?而這就是你前世造作的因,在今世濃縮而成的『宿命』,前世的都還沒解決,今世的你又搞個更大條的,前世加今世全部又揉在一起,才會繼續產生更多解不完的結理不清的債,所以要比好命壞命,你沒有到蓋棺的那一天,誰的命好誰的命差都還很難定論呢!

 

  我很幸運,我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遇到我的心靈導師---  麒麟法師,他陪著我帶著我一起渡過、一起解決人生中我無法解決的難題,這需要對的方法,而這  麒麟師父也會教你,簡單來說,沒有法界的同意,並透過東天的賜福,以及北天的消災解厄,你只能照自己本世的宿命安排去走,而我終於走出來了,現在的我是走在一條光明的大道上。

 

  麒麟師父說:『有機會來世一場,累世累積還能在動物界中得到人身,能有人身的每一個人都來自於天上下凡塵的,這是有機會得到人身來處的本源,仙佛在你的累世之前也當過,因為本源能量不足,只能來到人世間的幻海之中,找到回歸本源之法。』

 

   而中天之法就是本源之法、是先天之法、也是一世成就之法,在道入火宅的現今環境裏,還能有多少人是可以保持清醒並且有智慧的看出中天法門的不同,今天在座的各位朋友們能夠有心來參加中天法門的座談會,你們真的是有福報又有智慧的一群,更是未來麒麟團隊的將星,跟著中天法門第一代創教祖師---  麒麟法師修行修道,他會幫助各位開創不一樣的未來,證得法界果位,希望將來的各位也能為宇宙運行大道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心力,最後,祝福各位,謝謝大家,中天無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