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充滿玄機,如真似幻,真理真道要大智慧去辨別的。


現代科學昌明,發掘天地間的神秘,愈來愈多,電腦、電子工程可謂日行千里,宇宙傳承之生物基因,也不可同日而語。食、衣、住、行、育、樂,也隨著時代進步在做巨大的變革。

人在這大時代中日趨渺小,茫茫人海中再也找不到可以突顯個人風格的事務。做什麼事業或宗教,也變革成為企業化的經營,更拉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人為求生存,競爭卻愈來愈激烈,生存的空間也愈來愈小,所承受的精神壓力也愈來愈大。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更盼望自己能大富大貴,不然也要名利雙收、出人頭地、給家庭生活物資不虞匱乏。辛辛苦苦打拚一輩子,希望累積財富過著較舒服的日子,能安享餘年,這已變成現代人共同的公式,好像每一個人必經的過程。想想這公式之中,是否是很難再改變的處理經濟模式。但在於精神生活之中,你卻可以對自己好一點,給自己一點精神休養的時間。每天之中有一點點放鬆自己的機會,不要每天緊繃,有緊有鬆才會更具有彈性與耐力。


「活在今天,創造明天」是我們的宗旨。人生苦短,追求往生後的永恆,是我們竭盡所能的抱負;使人類過著美好和平的生活是我們的期盼,所以我們要讓你在這洪海中看到希望、看到寄託、看到信心。我們要使你的毅力再昇起,朝氣蓬勃的迎接每一天的到來。人的一生忙著事業、工作,分身乏術,忙的使人漸離真道。但這只是一個藉口。因為只有今天的人,是不會有將來的。你每天把全部的時間都給了今天,難道不能每天留三十分鐘為將來打算嗎?還是要庸庸碌碌過一生?




原【中天天堂遊記】【自序】=麒麟法師

中天維護宇宙運行,是為自然之法,自有人類,即已存在,星際運行,四時為序,生靈歲月,繼世開務,陰陽絪蘊交感變化不停,這就是中天維持之權力與任務,因西天宗教的興盛,掩蓋過中天固有的光輝,人類只知西天境地,不知和人類息息相關之法界,也不知中天公務機構如何運作。所以本遊記記述宇宙之聖景,著重介紹中天,使知除了宗教西天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公務機構,那就是中天,如今,西天末法時代,眾生福澤淺薄,因此因緣關聯,天機顯露,中天將是光芒萬丈。

是故
中天天堂遊記,記載中天如何運行於天地間,成就於當下之星,是故本遊記,以時空之法進入中天之公務法界中,記載中天天堂的法境巨細靡遺,讓眾生明白而有所依持,明白中天公務法界,真正為人類生存意義所下的真諦。麒麟開天眼以來,前後經歷三十年的光陰,這麼長的歲月中,因從未有越矩之行為,故得啟蒙靈界之眾師兄姊疼惜,幫助得於真解,很慶幸的是得知中天公務法界之實景運作,讓修道者能明瞭整體宇宙法界的得證果位標準,免以經解之誤,並幫助修道人修正正信、正念。免執經又偏執,流浪紅塵,不知法界正解標準。真靈解脫,真解注釋其中一條捷徑,聖解亦是另一條捷徑,並非重疊,要到達孤峰頂上,第一條要務找到路徑到達,這條路徑標準在中天天堂遊記中,是指導到達孤峰的指引燈塔。
 
本天堂遊記宇宙觀新穎,超越現有宗教觀,要以新的科學領域,是為新進中天法門及修道者之教科書之一,期望諸前輩,不吝賜教是以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