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天天堂遊記】 (第1集)

前言1:
 
現代科學昌明,發掘天地間的神秘,愈來愈多電腦電子工程可謂日行千里,宇宙傳承之生物基因,也不可同日而語,食、衣、住、行、育、樂,也隨著時代進步在做巨大的變革。人在這大時代中日趨渺小,茫茫人海中再也找不到可以特顯個人風格的事務了。做甚麼事業、或宗教也變革成企業化的經營。更拉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人為求生存,競爭卻愈來愈激烈、生存的空間也愈來愈小,所承受的精神壓力也愈來愈大,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更盼望自己能大富大貴,不然也要名利雙收、出人頭地、給家庭生活物資不虞匱乏,辛辛苦苦打拚一輩子,希望累積財富,過著較舒服的日子,能安享餘年。這已變成現代人共同的公式,好像每一個人必經的過程。想想這公式中,這已是很難再改變處理的經濟模式。但在於精神生活中,你卻可以對自己好一點,給自己有一點精神休養的時間,每天之中有一點點放鬆自己的機會。不要每天緊繃,有緊有鬆才會更具有彈性與耐力。
 
(活在今天,創造明天)是我們的宗旨,人生苦短,追求往生後的永恆,是我們竭盡所能的抱負。使人類過著美好和平的生活是我們的期盼,所以我們要讓你在這洪海中看到希望、看到寄託、看到信心。我們要使你的毅力再昇起,朝氣蓬勃的迎接每一天的到來,人的一生忙著事業、工作,分身乏術,忙會使人漸離真道;但這只是一個藉口,因為只有今天的人,是不會有將來的。
 
你每天全部時間都給了今天,難道不能每天留三十分鐘為將來打算嗎?還是庸庸碌碌過一生,現代的人修持修道要修到明心見性、通達無阻、一心不亂、如如不動,似乎是強求,工作時間都不夠,那有心情及空間來修道與修心,有的話只能半生不熟,或是點綴式的修道。在高深的五教法門中很難得到效果,是故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有鑑於此,廣開天恩。自有地球以來頭一遭,派遣中天系統的 『無無極雷祖大天尊』代言人  麒麟法攜帶雷部至 雷祖大天尊之「令旗」與「雷悄悄來到人間,有福者得之,有緣者才會遇到,這是真實不虛的,這「令旗」與「雷」是無法仿冒的、也無法造假的、真實的存在。代理 『中天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宣化。((以往大都派遣西天之古佛、或屬西天之神佛倒裝下世,也成就西天無數的神佛,這都屬於五教之內。))以嘉惠現代人的精神糧食。
 
中天是潛心修道的最佳法門。不論已否參加過修道;或今在別的任何宗教,均可加入中天的行列。我們也竭誠歡迎。當你用功很深時,你可以成就無無極團隊、或成就無無極仙佛、大羅金仙、享受無憂無慮的神仙境界,永不退轉。或者你也可選擇成就中天之公務天神,或地球上的中天天神,管管人間的事,享享人間的煙火,也是非常有意義的。




原【中天天堂遊記】
 (第2集)


前言2:

如果你有打算你的將來,或你已走上修道這條路上、或已經有小小的成就,而一直無法突破。經云:「念破金剛經、讀徹大悲咒、種瓜得瓜、種豆還得豆,不受明師點、永在輪迴受。」故云:「不遇明師、磨磚作鏡、不得窺見玄牝之門,生命之竅,終不能成道。」是故許多真道是不在文字間。所以最佳建議,嘗試中天法門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每一個法門中都附有神通的,只是隱而不用罷了。自己修幾分,心裡都有數。如果修很長的時間,連最起碼的感應都沒有。

我可以告訴你原因:
(一)你不夠用功。
(二)你不合適人家。
(三)修持的方法不合時宜。
(四)因果無法消除。
(五)明師不顯。

你可以考慮換個頭家,當有一天因緣際會擁有了神通境界,千萬要記住必須要內斂,得道似無所得,深藏於心,時刻謹慎。除非是上天特別旨令或天命,切勿形於外,以免顛倒真道、誤導眾生、貽誤天機、違背靈界的戒律。願同修共勉勵。

宇宙充滿玄機,吾今奉旨接掌中天掌旗,如真似幻。依個人之因果、修持方法,判定將來果位。或許代表我個人之心路歷程,天機已達,沒有故意表達吾個人之風采,特異標榜。但理不說永遠不清、不明,宣揚真道會漸失,有違天意,有違天有好生之德。如今吾已五十歲了,如果再內斂的話,這(理)可能永遠埋藏,不是虛妄或大妄言之罪就可承擔。

真理真道要大智慧去辨別的。誓願你我共登覺岸、永證蓮品,最後的提醒,修道光追求神通是無法到達永恆的境地。如有奉旨或負有普渡任務,因緣際會,神通自然顯現,就算顯現也要退藏於密。如無奉旨或任務,不要去強求神通,就算沒有神通並不影響你的境界,沒有神通反而心境平穩,更容易修持,它日更容易功成名就,特此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