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精靈所

中天精靈所

(第42集)

是夜,朦朧之中秘史叫醒了我,靈性甦醒。

秘 史:今夜我們奉旨拜訪中天精靈所,就是靠近西天的那個訓練所,也就是你常跟我辯的那個精靈所

我 說:我已經知道了,因為看到別人的《天堂遊記》,誤認玉皇上帝忉利天的第二天。我有詳細再回去看別人的《天堂遊記》,他只看外面的招牌,根本沒有進入,就說玉皇上帝住在第二天,還廣為流傳,其實他看到的就是中天精靈所秘史我有沒有說錯。

秘 史:你現在沒有說錯,為何以前老是跟我辯,還說別人有遊記記載不會有錯,我們今天要去拜訪,你如何說?

我 說:以前不知道以訛傳訛,如今已明白,就是出了天界的第一個宮殿,就是中天精靈所,每次都有經過。九大行星系之凌霄寶殿我們也常經過,是兩座不同的宮殿,中天精靈所是靠近西天的。那中天精靈所宇宙間共有幾座?

秘 史:中天總共有三座精靈所,這個是比較靠近九大行星系的,不過還是離太陽系非常遙遠。

我 說:我有看過幾本「天堂遊記」,人家都是濟公活佛觀音菩薩帶路,怎麼我們都沒有。

秘 史:法師。你是嫌我不好還是嫌我囉嗦?或是嫌我法力不足、沒有知名度?我的果位官名也蠻好聽的, 無無極雷祖不讓我表明,不然我也可以在《中天天堂遊記》中出一下風頭。開開玩笑。濟公活佛是西天的神祇、觀音菩薩是南方之雄,皆非直屬中天,中天要自行普渡,借將不是很好也不方便吧!

我 說:對不起,我沒有陣前換將的意思,這幾年來承蒙秘史提攜,惠同師恩不敢忘卻,今開開玩笑,不要放在心上。

秘 史:放在心上倒是不會,什麼東西都往心上放,心早就被佔滿了,何來虛心向道。如杯子必須每次清空,才能再裝物,自性也是一樣,勿被三毒、八識所佔滿,需常以虛心以待,並打開天靈與玄關接受天界之靈流,洗滌自性,這才是修道之大綱。我們可邊走邊談,啟航吧!

我 說:好。承秘史之教誨,銘記在心。

秘 史:中天法門是個很好的教門,好修、深度層次又夠,很多個星球都已有中天法門,被接受率非常高,現在有很多由中天法門得到果位者,今天你有機會可以訪問他們。 無無極雷祖允許你做訪問,但不要有傷害到其他宗教的言論,這點你要留意。各宗教本是同根生,應該互相扶持而不是毀謗。

我 說:我知道如何做,他們屬於西天,而中天才剛萌芽,我有很多地方必須要向人家學習。

秘 史:這幾年來教你的符咒,你學得如何有無得心應手

我 說:我們中天有三寶,使用到符咒的地方並不多,不過我學的蠻好的,也知道如何將念力注入符膽中,被接受度很高也很靈驗,不過我沒有在用。

秘 史:有中天三寶再用到符咒的地方就不多,符咒另有特殊功能,可以學而不用,也可明白它的程序,減少被算計,畢竟你還有肉身,不過你屬雷部,大概沒有人會算計你。不過有一天你需要千軍萬馬,雷部可以短暫支援你,符咒卻可長時間的駐守。

說著說著,毫光漸亮,我們可以看到中天精靈所了,正當接近中,中天精靈所的神將已在那邊等待,一看又是紅臉,鐵定是雷部的神將,互相見禮回禮。

秘 史:師兄,這位是地球中天的第一代師,今天來訪,請師兄介紹一下精靈所現在的情形如何?


(第43集)
神 將:感謝秘史,歡迎師兄的到來,在未進入中天精靈所前,大致說明一下。我們現在距離中天精靈所大約三千里,可以看到中天精靈所宏偉的全貌,閃爍著毫光,五彩繽紛非常美麗。前面那座引寺為各宗教共同使用的部份,所以在這個地方你可以看到好幾個星系的人種,也有地球上的不同人種,各星系各宗教裝束的仙神,層次高低階都有,是個雜陳的地方,這個引寺的功能就是各宗教來訪客人會客時等候的地方。引寺進入後為前殿,前殿是較正式會客的地方,內有會客室與接待室。新來的學員會客時都會到前殿來,見面後,如果要停留一段時間的話,就會到引寺去逗留。因前殿有廂房,可以讓訪客留宿或送學員來此受訓之原單位人員留宿。一般前殿比較肅靜,也比較拘謹,所以訪客或原單位人員或者是學員,它們比較喜歡在引寺逗留,排遣時間,引寺、前殿和主殿都是分開的,面積都非常大。

引寺和前殿較接近,前殿到主殿有一段距離,主殿共有十二層,內部非常寬闊,共設立訓練班四十八班、休息室四十八間、學員寢室四十八間、清洗間四間、餐廳一間,還有大廣場室、報到室、禪功房、辦公室,還有其他用途,管理人員方面所長一名、副所長二名、管理階層二百四十名、看守員三百二十名,主管單位為無無極雷部。受訓完後,合格者會轉呈所長,再轉呈 無無極雷祖,再由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敕封果位,這就是正式的果位或官職。這裡的教官是由缺額的單位,自行派員來任教官,也由缺額的單位決定適不適用,如果不適用,學員必須再選職缺單位,不然就回原單位。這裡的陳設大部分是白色或銀白色,這代表中天精靈所它位在中天的西方,也就是靠近西天,建築屬白色之意義。因為西天含五教及各宗教之仙聖仙佛,我們中天在靠近西天設立中天精靈所最主要是方便,因為以前中天未有普渡,西天是教育單位,以前都是由西天挑選仙佛來任職中天或各天的職務,也可以說是職前訓練、方便往來,有時不適任也方便退還給西天,只是退還率很低,因為它還可選任其他職位。

中天精靈所之所以設立在西天的忉利天旁,為西天的第二天,是因為它層次不高只是個訓練所。中天精靈所為什麼要設立在這麼低的天數?最主要是中天精靈所可訓練一般的仙神也可訓練剛由人間得道的初靈,或由幽冥擢升的原靈,如果設立在高層次的地方,有些仙神是無法適應的,高層次適應低層次較易,低層次者到高層次的地方是無法適應的,甚至無法生存,那如何來接受訓練。所以中天精靈所當然是在低層次設立,以迎合實際需要,而不是所有中天都是這麼低的層次。中天精靈所佔地大概是地球亞洲那麼大,所以我們進入要用低速的念力飛行,如果要一步一腳印,走好幾個月也不會到。


我 說:感謝神將如此詳細的說明,我看神將是紅臉的,雷部紅臉神將特別多,請問你是否屬於雷部,那主管所長是屬何天之神聖。

神 將:師兄說的沒錯,我屬雷部任職於中天精靈所前導官之果位,所長副所長也屬無無極雷部,管理或看守有一半以上都屬雷部。而無極雷部教官是職缺單位派來的,經訓練後教官認為受訓者合適,層次也符合,只要教官簽呈給所長即可,完成任務的教官,自行回歸原單位。大致情形如此,我們一同準備起程進入引寺吧!


(第44集)
低空念力飛行,一同進入引寺的前景。兩旁的奇花異草,真的特殊又漂亮,還閃爍著毫光,是水晶石類的建築,前引寺上方有巨大的牌匾,我們應該叫招牌吧!大牌匾用朱紅色的字寫著「中天精靈所」。神將要我們稍候,忽然間牌匾變成白底黑字,很像韓文的字,秘史告訴我,牌匾的字叫「上帝之友」,這個牌匾真的很奇特。接著有一群穿著宗教衣裳裝扮的人,進入引寺。

神 將:我們這裡的大牌匾都有此功能,它是一種特殊的靈幻石製成的,這種靈幻石是天地之精髓,它能吸收靈流為能源並擁有智慧,能以要進入者之統合念力或身份地位辨別變換適合的文字來標示,以歡迎來訪的嘉賓。因為中天精靈所進入之人員,有很多星球的人並且各門各派都有,是用以表彰他們的身份,並歡迎他們的到來,這是中天精靈所很用心的地方。其實這個功能你們地球的電腦就可達成了,只是變換歡迎詞的字幕。

我 說:今天要是我不來,世人永遠將中天精靈所誤認為中天凌霄寶殿

秘 史:無極凌霄寶殿玉皇上帝都不辯白,法師你又何必計較。

我 說:我只不過說說而已,我也沒有權力計較。

我們走近了,我特別留意看牌匾寫什麼,上面寫著「雷部無上師」,我問秘史何意,秘史笑而不答,我改問神將。

神 將:你就是我們的師兄。

我 說:大家都叫師兄,小孩、年輕人、老年人都叫師兄,男生叫師兄,女生叫師姊,你說的是何意?

神 將:以後你就會知道,此師兄非彼師兄。

進入引寺,地為白色的水晶石,晶瑩剔透,一塵不染,雄偉壯觀,讓人入此境有雄心大志之感。內有很多人種,種類不太一樣,膚色也不相同,不過每個人都好像在公園一樣悠閒,每個人都表現出很親善的感覺,就像世外桃源。

我問神將可否找一個人訪問一下?神將同意了,我們便找到一位在此靜坐的男子,此人黑髮,年齡和我相仿,有中國人的面貌,穿著樸素,好像靜坐定不下心來,時常睜開眼睛,陷入沉思。我們靠近。

我 說:這位前賢請了,可否冒昧打擾。

此人立刻站起來,慢慢轉過頭望著秘史秘史點點頭,再轉過頭去看神將,神將也點點頭,再轉過頭來看著我。

他 說:你好,有什麼事嗎?

我看這些動作,便知道此人在靈界可能有一段很長的時日了,一起身馬上了解我們的身份。我們三人之中,秘史地位最高了,秘史可能示意我們是善意的,神將也可能示意這不是官方的訪問,我想我們真的打擾到人家的清修了。

我 說:有打擾到你的地方,很抱歉尚請原諒。我著《中天天堂遊記》,故到此一訪,我從地球來的可否冒昧請教師兄來此目的為何?從何處來?

他 說:兩位前輩的層次都很高,為什麼層次高的沒問我?倒是初靈的你來問我?


(第45集)
我 說:我來自地球台灣,今為著作《中天天堂遊記》,由兩位仙神陪同參訪,只希望了解精靈所的情形,以後有中天弟子榮登果位,也可事先了解來此受訓的總總要點。

他 說:我姓,家住台灣桃園。不過從來沒有聽說地球有中天法門,倒是別的星系有中天法門。我是個教友,傳了很多福音,大概我不太用功,所以級數不高,中天之徵召,我志願前往。我到中天精靈所已經三個月了,人家要的都是高果位,第一次來的志願,教官說我內修不夠。如今東天有個果位雖是低階,教官已同意我前往,我正等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的敕封,就可接這個果位了。

我 說:恭喜先生榮登東天之果位,到此有何感想?

黃 說:中天精靈所環境很好、服務也很親切,最不滿意的就是我的層次太低了。我傳了很多福音,但我的原單位說,我只有外德沒有內功,所以我就只有如此高了,還好受我傳福音者不計其數,否則連果位都談不上。現在我正在努力,在這裡受訓有一個別星系的中天法門,他的層次非常高,也很熱心的教導我,我正在體會他教我的靜坐,可是無肉身,心神不定,太難了。

我 說:感謝你,先生,我們在此相遇有如他鄉遇故知。有機會再相逢,恭祝你順登東天並祝福你好運。

我們別了先生,三人在引寺裡逛了一圈。

神 將:我們還有一點時間,這引寺有很多廂房,給會客的客人住的,各教之領隊也都住於此,我們可以參觀一下。所長今天很忙,所以我們有較多的時間參觀。

參觀完後,我們以念力飛行進入主殿,主殿有人守衛,左文官六名,右武將六名,神將以靈界語言快速溝通,守衛鞠躬,我們也回禮,進入主殿。

神 將:來此受訓的都是準神仙,主殿是訓練的地方。每一個缺額的單位都有一間教室,絕對不會混雜在一起,而且層次分的很清楚,教官依排定的課程上課,學員輪到自己的課,會自動來上,沒課的回寢室或到休息室休息。秘史、師兄我們先上所長那兒拜訪,再來參觀受訓的情形。

主殿非常大,富麗堂皇,殿內有十二層,每層都有好幾百里長,所長在最高的那一層,因為它是斜坡式的建築,愈低層基地愈大,愈高層愈小。銀白色宮殿非常壯觀耀目,我們直接以念力飛行上到十二層所長室前,兩邊整齊種植奇花異草,五花十色,點綴的非常得體,所長室前兩位守將迎了上來,並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和秘史隨守將進入內殿拜見所長,因辦公務,所長以方便身相見,見其面目紅而潤,形如五十多歲並未著冑甲,黑色的長袍馬褂樸素極了,非常和藹可親,腰間有一小腰牌特別醒目。聽說小腰牌只是讓人家一見,便知道他是所長,因為新學員常常替換,只是識別別無它意。

中天精靈所所長武裝聖像

中天精靈所所長武裝聖像

所 長:歡迎秘史法師光臨,辛苦了,法師更是稀客。備茶。

秘史和我連忙回禮,我們坐定,二位內侍送來茶水與果品。

秘 史:感謝招待。法師這是所長的盛意,你要特別謝謝人家,這是你第一次享受天上珍果,你不是常抱怨沒享用過天上聖品,今天就不要客氣。

我 說:心照不宣,所長也是中天神,何必說見外的話。

這茶水喝起來有一點像低濃度牛奶的口感,有一點點甜度,但卻清香異常,有點像茉莉花香,讓人口齒留香。第一次喝特別在意,喝起來神清氣爽,不過是不是心理因素就不知道了。果品有點像桃子,顏色內外都是鮮紅色的,無子有甜度,非常清脆,有番石榴的口感,味道如玉蘭花香。

所長告訴我,這不是願力所化,而是靈界有一個地方的特產,非常珍貴,所以特別感謝所長的招待。

我說:聽說天上的瓊漿玉液,奇珍異果,吃了會增長智慧,還會延年益壽。所長這是真的嗎?


(第46集)
所長笑了笑,表情有一點無奈。

所 長:那是對凡界人說的,法師你會相信嗎!

我 說:我以前沒吃過所以不知道,今吃了也要等很久才知道是不是會延年益壽,所以請所長明說。

所 長:或許對凡界會延年益壽,但靈界的吃食是以靈流為主。靈流充足的靈界是不需要吃食的,就算是吃食也只是調劑一下而已,沒有多大的用處。倒是靈流較缺的下靈界,是需要補充一下能源,大概是如此。法師你屬於哪一種?法師今奉法旨前來,最主要是了解中天精靈所的實況,也允許你做個採訪。

我 說:感謝所長的通融。中天精靈所是進入果位的第一關,也是成為神仙的訓練所,所有修行者都希望知道,以前沒有人進入中央系統,當然不會有人知道中天精靈所。要成就正式官位的果位,一定要經過中天精靈所所長之任務何其偉大,我今還在學習階段,也希望所長指導。

所 長:法師你太客氣了,法師是倒裝下世,否則無無極雷部之令旗及掌心雷印,不會印證在先天手上。再說,將來播種對中天之功德也無可限量。

我 說:所長太抬愛了,畢竟我是凡人之身,必守凡人之規程。中天萌芽之初更需仙神的輔助,如果有一天我地球中天法門,有榮登果位之學員進入中天精靈所受訓,希望所長能疼惜並倍加照顧,我在此代地球中天法門深深的感謝您。

所 長:跟您下凡前的情誼,我定竭誠的照料絕不負所託,有地球之中天成就學員,我雷部會派專員去承接至中天精靈所,所有行儀我會去注意,也請法師放心的交給我們。現在帶你們去參觀他們接受訓練的情形。

一行陪同下階來,一整層都是教室,教室非常的寬大,中天法門在此有六個星系,每一星系的中天法門,都有一間專屬的教室。實際上只有五個星系,因為地球中天法門是空的教室,沒有掛上任何名牌,但已經是預留好了。這五個星系的中天法門,名牌插的滿滿的,地球所屬宗教教室有十二間,算一算地球的宗教算是很興盛的。

中天法門除了地球之外其他五間都是滿額的,不過宗教的教室共有六十間,每間教室插的名牌都只有兩三人,難怪中天很擔心招不到學員。以前都由西天提供學員,現在西天自己都不夠用,哪有學員可讓中天來用,所以中天不得不自己下凡去徵高層次的學員,因為中天怕以後無以為繼。

比較特殊的是幽冥教室,只有一間,人數約五十人。所長解釋,它們是同一星系同一團體才會在一起上課,班班客滿要輪流上課,它們授業較短,結業後只有任職天界的兵卒之職務,再看以後修性的成績,看是否有晉升的機會。

幽冥上來的必須排長隊,要經過很久才排的到,為人不修真是可惜,到幽冥界反而痛定思痛。幽冥界修性的反而比凡人多,大概是人不到黃河心不死,難道凡界要比幽冥界難渡嗎?還是凡界的人喜歡到幽冥界去排隊?還是凡人喜歡到幽冥界受苦後,才知道反悔?

我們只在外面長廊參觀,以免打擾到他們上課。

所 長:天上諸天神聖,常苦口婆心勸世人修性惜福,有時也會顯露神蹟來說法,如今令旗、雷印顯化,無非是勸化平等覺性原子實證果位,來登無無極團隊。幽冥修性需排隊,凡人修性等無人,世人癡迷過甚,迷戀現實科學,常認假為真,不知返璞歸真,在婆娑世界輪迴再輪迴,不思忠,不思孝,不思仁,不思義,人生中只重財利,千萬財產也是南柯一夢。自古至今,誰能把權力財富帶走,三毒從不消滅,從不三省吾身,苦海無邊,如今追求大道,只尋中天法門,傳承超生了死之道,採藥以養仙命,輕啟神通以證果,萬古祖師秘訣在中天,如果還不心動,大智大慧亦枉然。


(第47集)
我 說:感謝所長開示與教誨,眾原子不悟與難悟,亦是我未盡解說感化之責,我應更盡心盡力。我想可否請教異星球中天法門之得道仙神,以充實我的經驗,也可為地球之中天法門為準繩圭臬。

所 長:訪問沒問題。其實來此上課的情形,你一看便知道,各宗教之人數寥寥無幾,中天不得不自行辦道,眾原子貪求近功,不知修道者說是迷信,而修者總找不用動腦筋的方便門,不知何謂正解,偏門邪法或求速登法界之法,一步直超,這樣是很難登上仙神界,可悲呀!求法不能登仙神聖人界,你也無法回返凡間哭訴,對不對自己要承受,所以未往生可求證之法,是最實在最有保障之法,哪個法門可求證,只有中天法門可求證。中天法門第一代師,區區平凡身,肉眼看肉身,法眼才能看法身,誰識得無上妙法集一身,大智大慧真識者才能上無無極逍遙天界,脫離輪迴,永證蓮品與天同壽,超生而了死永不退轉。

我 說:所長之言我明白,口傳心印只有歷代祖師有。今天中天法門亦用祖師秘法,祖師秘法口傳心印,戒律上只能傳一人,中天法門不口傳,要心印而傳祖師法,以使祖師法暗渡陳倉,有傳祖師法之實而規避靈界之戒律(天條)。不修而言一步直超是不可能,就算有祖師秘法還是一樣要修,哪一代祖師不是頓悟修行的,哪個祖師不修就能成道的。知心、知性卻無法清源,無法撥雲而見月,枉費大聖法。所長我說的對不對?

所 長:法師所言甚是,天上果位不是垂手可得,必須付出代價的,不是科學進步就可以把它濃縮講求效率。既明白秘法不輕傳,中天三寶證蓮品,我在中天精靈所等候你。這上課之情形已看清。我請神將和你到寢室去做訪問,訪問別星球中天法門之成就者,我去會造成學員的不便,因為我是所長嘛!希望這次訪問有助你以後的推展。有緣再相見,我希望能見到您的學員到這裏來。

我 說:真謝謝所長這次的開導,有緣再相見。

神 將:秘史、師兄請隨我來。我們以念力低空低速飛行。

神 將:這裡有五個星球的中天法門,您想訪問哪一個星球,他們有一部份去上課了。

我 說:有個叫聖連達星的吧!

神 將:那麼我們就訪問這個聖連達星吧!

我們進入寢室,門口掛的牌子,他們的文字很像韓文,我想大概是聖連達星的意思吧!

神 將:各位將來的中天神仙們,大家好!這位是我們雷部的秘史,這位是地球中天法門第一代法師,你們請一位層次較高的學員出來接受訪問好嗎?

其實神將說這一段話時,是以聖連達星的語言發音的,我當然聽不懂,我是個初靈者只會使用自己的語言,聖連達星這些學員也都是初靈者,他們也只會自己的語言,語言上是無法溝通的。

神將一進門就為我們翻譯,但翻譯的狀況是非常特殊的,我講話時神將的頭上會出現他們的文字,表達我說話的內容,他們講話時神將的頭上會出現我們的中文,表達他們現在說的意思,真是方便。如果在靈界久一點,使用了靈界語言,就什麼話都會通了,靈界的語言是非常奇妙的。


(第48集)
我 說:這位先生好,請問你們聖連達星現在的中天法門,辦得如何?是不是很進步?

受訪者:我是聖連達星來的,我姓宣端,剛到這裡受訓,以適應以後任職中天天神的環境。我們星球中天法門的師父,現在為第十二代。聽說我們第一代師父有令旗、雷印,我們的經典上面也有記載,不知您為九大行星系第一代師父,是否也有此法寶?

我 說:宣端先生,你說的沒錯,我為第一代師確實有令旗、雷印。你們現在沒有令旗、雷印要如何來使用三寶呢?你所說的經典是何經典呢?

宣 端:經典大概都是歷代師父的事蹟或者是說過的話,以及一些親身實證的故事,也有宣揚中天三寶的神奇體驗以及解說中天三寶用途的書。至於沒有令旗、雷印,我們由第十二代師父代替第一代師父以觀想法打開玄關,以第十二代師父的能量幫我們渡靈流。中天三寶之中的採收天地精華、地氣或草木靈氣,我們則以實物或觀想再使用自性診視,渡入靈流。至於指令以第十二代師父觀想用能量代替第一代師父傳授,這些我們都做的很熟練。

我是歸入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的門生,我們每天以禪力唸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二千次,以歸願為中天國土。我修了二十年,法施不多,只偶而說給朋友聽。我有一些財施,幫助道場,也資助過一些窮困的中天法門同學。我本來有證果位至太極中品五級,因前世因果抵掉了三級,所以現在是太極中品二級,我已經很滿意了,凡人能修那麼高,在夢裡有時候還會高興的偷笑。看經書上面的記述,說第一代師父在世時,有真正的令旗、雷印,能量純厚較容易成功,真的嗎?我看您瘦瘦的仙風道骨,真的會能量純厚嗎?

我 說:宣端先生,能量不是由體型來判定的。我現在是真靈,能量是不會形於外的,肉體上更看不出來,它是一種無形的能量。等一下請我們的神將幫我看一下。至於第一代師墾荒是不容易的,必須接受很多的挑戰,甚至會受到人身攻擊,所以忍耐度要比一般人來的高,有緣逢第一代師是要有天時、人和的。人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第一代師是全新的法門,因為沒有進入過中天法門的嘗試,要嘗試過才知道是不是真實的。一般而言,第一代所傳的法寶,上天會比較優待,大智慧者很容易得渡成就。您到第十二代師還能修到太極中品二級,實在不容易,我看您是很努力了。


(第49集)
神 將:還好所長今天派我來充當你們的翻譯官,還要我幫你們看能量,沒有一點能力還真的會被你們考倒。宣端先生,你們都是初靈無法觀察到無形的能量,等您到靈界久一點,自然而然會很清楚的看到無形的能量。師兄是初靈,就算能量充足也不會發光,但依我看師兄之體通徹光明,是充滿能量的表徵,我想這大概是你們所說的能量吧!其實令旗、雷印我倒認為是神蹟,我沒看過令旗、雷印,但我聽所長說這威力可以撼動靈界山河,所長層次這麼高,他說的話我絕對相信,我想這威力可能也會很少使用吧!聽說你們地球達賴喇嘛在尋找真主時,也使用神蹟在認定,如果達賴喇嘛也有令旗、雷印,是不是一看便知道,豈會鬧真假呢?當然有法眼之高僧一看便知道哪一個是真的,問題出在有法眼的畢竟少數,才會鬧雙包。

宣 端:對不起,第一師,我不是有意冒犯,我是很尊敬您的,只是我言語能力表達不好,沒有修飾,希望您能體諒。您說的沒錯,我是非常努力才能登上太極中品二級的果位,第一代師難遇,如果我現在立即誕生於地球的話,或許來的及追隨您,拜您為師,您看如何?

我 說:這我不敢決定,你現在是天上的神仙,我沒有收過神仙為徒,這要請示秘史

秘 史:法師要收徒,是法師個人之事,這不能代你決定,不過這樣會不合體制,我想如果有緣會再相聚的。

宣 端:只要有機會我會慢慢等的。有第一代師的令旗、雷印,好好修,上無極天界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凡人不識,有中天三寶為後盾,自我領悟價更高,有第一代師提攜,上天得神仙果位、大羅金宮為仙居,該是多麼逍遙。

我 說:領悟後再修三寶,功果會更高,如果不用功,只是依樣畫葫蘆,威力會遜一成的,如果你以前也領悟到此點,造詣會更高!

宣 端做人的時候,不會想的那麼遠,能有機會入中天,機緣算是很好。有的苦口婆心的勸說,還說我們得到他什麼好處,到了往生之後才會知道,原來自己錯失良機。現在的我已經很滿足了,有了果位,多少人欽羡,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我 說:說的也是,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要破執是困難的,要起大信心更難。否則眾神仙們就不會感嘆世人難渡,感謝您接受訪問,有機會遇到我地球中天法門學員,要幫我們照顧一下,感謝您也謝謝各位前賢,你們都是學長,一定要幫助地球的中天學弟學妹們,再次感恩。

神 將:好了,終須一別,我們告辭。下一站是行嘉卡星,各位學員請推選一位層次較高的準神仙,代表行嘉卡星接受地球第一代師訪問。

他們非常熱情的鼓掌,並一起圍了過來,感覺熱絡又親切,推薦一位長者,年約七旬男相,短短的白髮,白鬍鬚約半尺長,兩眼炯炯有神,精神非常好,態度和善。我們地球常把外星人形容成ET、高級動物或像妖怪的造型,其實外星人和我們進化年代所差無幾,體形雖有差異,但相差不大,五官七竅大致也相同。

我 說:眾師兄、師姊,大家好,這位前賢請了。你們星球的中天法門,現在情形如何?可否講述一下。

他 說:我叫阿魯道是由行嘉卡星來的,我剛蛻化不久,由雷部神將接來此受訓,我的果位是無極中品二級。聽這邊的前輩說,行嘉卡星到這裡受訓的,比我層次高的還很多,並讚揚我們行嘉卡星是智慧之星。

外星人 = 行嘉卡星  外星人 = 行嘉卡星 = 舞者

  外星人 = 行嘉卡星                 外星人 = 行嘉卡星 = 舞者

 

(第50集)
這時所有行嘉卡星的學員都大力的鼓掌,有的學員還會豎起大姆指,表情很調皮。我想這個星球的人非常開朗,樂觀進取,充滿活力,足堪稱為智慧之星亦不為過。

阿魯道:我們行嘉卡星的中天法門現在是第一代法師,我想快接近涅槃了。因為我們法師年事已近八十了,以我所知道的,我們中天法門現在正快速成長中,快接近一萬個名額了。聽法師說好像中天法門第一代師只收一萬名,不得超收,這麼好的法門要停頓下來實在非常可惜的。我是個內外雙修者,只要能上無極天,即可申請進駐無無極大羅金宮的資格,也可進入無無極團隊,受返童之靈界清洗,永不退轉。

我 說:阿魯道!您是內外雙修,是如何修呢?是否和我們地球的中天法門一樣嗎?

阿魯道:我不知道地球的中天法門,會不會跟我們的中天法門相同,我將我的修道過程大概說一回。那年我四十五歲,事業小有成就,存了不少財富,有一天我的老朋友來找我,跟我說了一大堆人生真諦,以及以後何去何從的道理。此時的我己經擁有了財富也不需要再為衣食打拼,當然也失去了奮鬥的意義了。而他說撥一點時間為將來打算,有個法門非常好,很難再找到這麼好的法門,輔導修道也做得很好,持續幫助您,直到您有能力上到天界為止。如果我們修得好,也一樣要回饋輔助後來的修道者,這是一個新興的法門,才到第一代師很容易修的,他現在已經證得採藥的階段了。

他一再以身家性命保證,叫我趕快,絕對可以學成,這麼好的修道門路,以後會鴻圖大展的,並說了一大堆生生死死何時了的故事。說得我真心動,我對老朋友說,我經濟上現在很穩定的成長,衣食也無憂。有時候會回想孩提時以及奮鬥過程,總覺得心裡很難過,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想想將來又會怕,如果再過個二十年,是很難去想像的,是很老了?還是已經死亡了?還是在生死的痛苦邊緣?經您這麼一說,我也想找個了生死之路,他真的是個明師嗎?老朋友一直保證,只要我肯修,一定會當上神仙。老朋友安排我和第一代法師見面,法師和藹可親,蓄短髮,長相、衣著均不突出,但有一股說不出來的莊嚴,大概是我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吧!那一天老朋友的安排,特別印證了令旗及雷印,印證後再和法師談了一席話,法師只是扼要的說明了一下,並沒有強迫我一定要參加,但當場我決定拜在法師門下,並下定決心我要修好。


(第51集)
阿魯道:那天晚上,我們共有五個人行拜師禮。法師為我們開玄納氣,也為我們灌氣以及在體內做一些調整,並要我們每天有時間自行學習靜坐。如果靜坐有疑問,隨時為我們渡氣調整,並指導驅妖的方法,並以指法吸取自然界草木或地氣精華,以及吸收來自宇宙之靈流。我為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之門生,故一天要持名一千次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名號,並以靈動持修持名之法。剛入門的我們哪裡懂得那麼多,漸漸了悟、明白自性。我非常用功,果然四個月後我初次證入採藥的階段,欣喜若狂,我也開始規劃持戒自己的行為,不越矩、提得起放得下、口德沉著孝順父母、靜坐思己過、不貪財、取之有道、逢友法施、熱心公益、教友有難也施於財、也幫助推廣道務。

法師告訴我,不要好高騖遠要真才實修,不要講得很深奧卻無法做到那是沒用的,以最平凡的日常生活規範即可。雖然是日常平凡的修法,卻是最偉大的。每個環節必須親自去體驗,以上我講的都是平凡的,但每一點我都做到了,也持之以恆。漸漸的第六感越來越靈敏,精神也日益清明,未到之事,有時可在夢中看見,也常會有心電感應,我不知這算不算是證入神通。但法師也常告誡我們,躬身可行為日常法,不受文字誥牢,了悟自性,這才能灑脫行道,法師對我之恩如同天高,我們也常銘記於心。

我 說:阿魯道你說的中天法門之大意,跟地球的中天法門是差不多的。所以以令旗、雷印幫助每一位修行者是法師的第一要務,我也希望中天法門每一位修行者都能證入採藥,證六神通,都能上無極天,當個無憂的大羅金仙。阿魯道,您希望在中天何處擔任神職呢?

阿魯道:南天無極界我覺得不錯,教官有跟我談過,我覺得很好,所以我會往南天無極界去任職。

我 說:在此恭喜阿魯道,並恭喜各位榮登仙神界。

神 將:所長有交待,帶您參觀一下,中天精靈所非常特別的仙靈泉


(第52集)
阿魯道平常修持中天之法,有信心、毅力、持之有恆,一樣可修至無極界。修道明了時,宇宙循環在我心,其功德勝殊一切法,明白其中之道,謂之得道。

辭別了中天法門各學員之後,我們一直往中天精靈所低層走去。

神 將:我們要往地下一樓,那裡有很多神將看守,有一個中天精靈所獨有的奇景,叫做仙靈泉。聞其名您可能會誤認為它是一個瀑泉、溫泉或溪水源頭,其實它不是,它是由一種叫仙靈石所發出來的一種霧氣,這種仙靈石非常稀少,它是宇宙的精華所化的,經幾千億年的累積才形成的,全宇宙只有三個中天精靈所各有四塊,這四塊排成一個四方形,它也吸收靈流為能源,它會製造一種帶黃色的霧氣來。

仙靈石是宇宙精英,它會判斷吸收者需要多少的霧氣,以噴霧的方式提供吸收者使用,一般輸入約需要二十分鐘至三十分鐘的時間,依吸收者的體質而定。這種霧氣只針對靈界下層次者有效,一般所稱的靈界下層次是屬於幽冥世界,在凡間界之上層以上我們統稱為神界。這種仙靈霧氣對神界以上者,一點效果都沒有,所以只用於幽冥界來中天精靈所受訓練者,幽冥界也屬於靈界的一部份,只是幽冥界層次較低而已,很多屬於靈的功能,在幽冥都無法去啟用,最主要的因素就是幽冥界無足夠的能量去啟動,所以形成很多限制,是幽冥痛苦的根源。

因為如此,幽冥界的原靈是無法進入神界的,一旦誤闖神界,幽冥原靈會覺得很痛苦,甚至無法生活,這是一種自然的屏障,無極和太極、皇極是一種屏障,太極、皇極和幽冥也有一種屏障,這是自然界所形成的一種秩序,如果沒有屏障,靈界秩序就會混亂,所有幽冥界全偷偷跑上神界,神界防不勝防,抓不勝抓,也永無寧日。

但有一天,真靈在幽冥界表現良好或三玄七祖被擢升,它如何由幽冥界進入神界去接受訓練呢?就必須接受仙靈泉的浸漬,以後才能在神界快樂的接受訓練,但是仙靈泉不是永恆的,只能維持半年的時間而已,如果你半年受訓練,還是無法把層次提昇至神界的話,就只有退回幽冥或再做一次仙靈泉的浸漬。如果在幽冥界有修行自行脫離幽冥界的真靈,因為層次已達神界,到精靈所訓練時,就不需要使用仙靈泉了。所以仙靈泉就是幽冥界真靈未達神界才需使用的。


(第53集)
我 說:聽說別人擢升是九玄七祖,為什麼我們只有三玄七祖呢?其中有何差別?

神 將:所謂三玄,就是直系子孫共六代,七祖為祖先八代。祖先大都已逝,所以對祖先提升是孝順的表現,也就是八代祖先未超生或未入神界或已入神界,希望有再升級的一次機會。如果是三玄的話是子孫六代,理應見賢思齊才有意義,如果子孫都無法孝敬你,都是不肖子孫,恩澤於子孫六代已經夠多了。如果是九玄的話那到子孫十二代,連未出生的都算在內,這不合普渡意義。您可以認識你的祖先八代嗎?可以認識子孫十二代嗎?我想這些都無意義,幾玄幾祖都一樣,最好能自修,這才是真實的。勿以為是蔭護祖先或子孫,只是給他多一次提醒的機會罷了,幽冥自修一樣可以擢升神界,不一定要使用這個管道。

我 說:經過這個管道,上到神界的多不多?層次如何?

神 將:一般使用這個管道,都是現成撿便宜的,不喜歡動腦筋的,有修行修道的門路,為何不去修,經過這個管道還是要修,只是前面修還是後面修,還不是一樣要修。使用這個管道的真靈,在接受訓練之時,也常常會自以為是,凶性大發,拒絕修行,所以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其他百分之八十還是會回到幽冥界。這百分之二十,一部分會再轉世為凡人,再接受下一次的考驗,有一部分會分發到各天去任公職,有機會再回訓練所接受高階的訓練。生前未修行,心存善念者也有很多墜入幽冥,這些心存善念者,也常常自修修至神界,進入中天精靈所接受訓練,自動自發,成就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所以公修公得、婆修婆得是至理名言,不要懶惰成性,希望別人庇護你,這觀念非常不好。我希望三玄七祖這個管道,您也要真實的告訴世人,不要吹噓,不要完美化,不要只說前段好的,不說不好的,不要讓修道者認為他有多大的福澤,既可提升祖先又可庇佑子孫,努力自修那才是真實的。這是宇宙公理,沒有一個宗教或教門可以有特權的。


(第54集)
我 說:感謝神將。您說的非常對,只是有點激動,凡事循規蹈矩,依程序步驟去完成,才是最完美的,日無私照,地無私載,道是大公無私的。否則會變成,一子成道三玄七祖都升天,三玄七祖升天還要看以後的修行,才能定果位,不是不用修的。神將我說的對不對呢?

神 將:師兄說得對。我不是激動,只是由此管道上來的都自大,以為有人為靠山,最難管教了。

下到地下室一層,覺得濕度較重,有陰涼的感覺,有二十個武將守護,手持兵刃、電叉齊全,這是一個禁絕外人進入的重地,更不希望有幽冥界的遊魂闖入。

仙靈泉中央的部分可能就是噴霧室的部分,前後左右上下全部使用透明的琉璃做成,一個正立方體,大約有四十米長,裡面四塊正是仙靈石仙靈石為長方體,長十米、寬二米、厚一米,四塊排成四方形,每一塊有一段距離,沒有連在一起。神將說一次內部可容納十二名吸收者。

仙靈石全透明色微黃,閃著光亮,吸收者未進入時沒有霧氣,前面只有一扇琉璃門,普通時候是關閉的。吸收者進入後再關閉才會開始噴霧。今天特別開一個班,等候我們來參觀,我們進入之後,坐上看台。

受洗者進入盥洗室沖洗後再進入更衣室,十二名依序出來,每個人身上只著一件半透明的黃色披風,長到膝蓋。神將說不能穿衣物只能著這種披風,否則會影響吸收之效果。排成一列,守將一一核對密碼基因,這過程很謹慎不能出差錯的,核對完後將仙靈泉正面琉璃門打開,十二名依序進入,守將也進入幫他們調整隊型,排成內外二個圓圈,面向圈內站立,內圈為四名,外圈為八名,調整好後,守將吩附,等一下琉璃門關閉後就會開始噴霧,稍有刺痛的感覺,但絕對要保持站立,不可以蹲下或躺下,雙腳打開和肩平寬,雙手插腰、閉眼、閉口,精神要集中在玄關位,好好保持這種姿勢。

交待完後守將出來,便把正面的琉璃門關閉,這時仙靈石由透明的淺黃色,漸漸變成不透明的鮮黃色,也慢慢噴出黃色的噴霧,由四面向中央噴出,愈來愈濃,三分鐘左右全部的吸收者均彌漫在黃色的霧氣中,愈來愈濃,終於人影消失在黃色的霧氣中。

我們在琉璃門外卻一點霧氣也跑不出來。我們等了約二十五分鐘左右,黃色霧氣漸散,再過五分鐘左右霧氣全消,仙靈石恢復了原狀,守將打開門,他們依序出來和原來剛進去並無二樣,換下披風、整衣,在外面排成一橫隊。

我問神將:我可以訪問一下嗎?


(第55集)
神 將:可以,但請在原地看台訪問即可,不要接近他們,以免發生不測,他們來自幽冥,兇暴得很。

我 說:這麼遠訪問不親切,沒關係,我們下去好了。我有令旗、雷印,他們不敢冒犯,否則會自討苦吃。

神將要再阻止,秘史搖搖手示意不會有事。我們下了看台,走到他們的隊前,我向守將鞠躬,向隊伍行了禮。

我 說:各位前賢大家好,我為中天法門,現在是地球的凡人,為體驗精靈所的種種,今天訪問一下大家,一個個回答好了。我請問一下剛才的感受如何?

他們的回答大致相同;有一點點刺痛,有一點頭昏,現在精神百倍,視力加強。

我 說:大家有機緣在此相見,也希望大家好好修行,不論輪迴凡間或仙界,一定要珍惜這次機會,失去這次機會,以後可能更困難。

他們眾口說:我們一定會珍惜,感謝大仙的關心,是否請大仙指導我們,或告訴我們一條明路。

我 說:其實「修行就是斷因」,而且使用「禪法」,如果你們要進階,中天有安排進階的課程,老師會教導你們。如果有一天和我們中天法門的學員在一起研究,大家當個好朋友是很好的。我衷心祝福各位進入訓練所,也希望大家好好再修行,有成就的一天。謝謝。

離開了仙靈泉,神將還一直說他很擔心,怕有差錯,對所長不好交待。

我 說:藝高人膽大,當然有恃無恐。況且秘史在身旁,何懼之有。

秘史只笑了笑,沒有回答。我們感謝神將今天的領路,又害人家擔心受怕,和神將握手言別,交心在不言中,回返家鄉。


【文後筆記】
一、中天精靈所宇宙間共有三座。

二、出了地球天界的第一個宮殿,就是中天精靈所

三、各宗教本是同根生,應該互相扶持,而不是毀謗!

四、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敕封果位,這就是正式的果位或官職。

五、中天精靈所設在靠近西天的地方為何因?

六、世人常將中天精靈所誤認為中天凌霄寶殿

七、中天精靈所是准神仙訓練的地方,層次也分的很清楚。

八、中天精靈所是進入果位的第一關。

九、中天自己下凡徵高層次的學員,是為了什麼原因?

十、原子貪求近功,不知修道者說是迷信,而修者總找不用動腦筋的方便門,不知何謂正解。

十一、口傳心印只有歷代祖師才有。

十二、聖連達星宣端說當時中天法門第十二代師父傳法事蹟。

十三、有緣逢第一代師是要有天時、人和的。

十四、第一代師擁有令旗、雷印,因此只要好好修,上無極天界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凡人不識,有中天三寶為後盾,自我領悟價更高。

十五、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要破執是困難的,要起大信心更難。

十六、行嘉卡星學員說中天法門第一代師學法過程。

十七、何謂內外雙修,又是如何修呢?

十八、躬身可行為日常法,不受文字誥牢,了悟自性,這才能灑脫行道。

十九、中天法門希望每一位修行者都能證入採藥,證六神通,都能上無極天,當個無憂的大羅金仙。

二十、全宇宙只有三個中天精靈所,每所都有四塊仙靈石,它有什麼功能?

二十一、一般所稱的靈界下層次是屬於幽冥世界,在凡間界之上層以上我們統稱為神界。

二十二、聽說別人擢升是九玄七祖,為什麼我們只有三玄七祖呢?其中有何差別。經過這個管道上到神界的多不多,層次如何?

二十三、凡事循規蹈矩,依程序步驟去完成是最完美的,日無私照,地無私載,道是大無私的否則會變成,一子成道三玄七祖都升天,三玄七祖升天還要看以後的修行,才能定果位,不是不用修的。

二十四、修行的真意就是「斷因」,中天法門高層次禪修就是進階證果位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