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集)
是夜,朦朧之中秘史叫醒了我,靈性甦醒。

秘 史:法師,今天我幫您引薦一位上古的神尊,祂是位女將,這位神尊,祂曾是符咒的執行神,聽說祂是黃帝的老師,您可以猜到是哪位神尊嗎?

麒 麟:既為黃帝師,又是女將,我想九天玄女不為過。

秘 史:猜對了,您知九天玄女仙居何處呢?

麒 麟:九天玄女之傳說很多,大都是宗教上的傳說,但有時又會有年代不合的現象。

秘 史:此神尊本尊仙居無無極大羅天之中天金宮,擅長神兵利器的製作,也是符咒之執行神,凡間顯化也很多。

麒 麟:既在中天大羅金宮,那離麒麟金宮應該不遠。

秘 史:只是不同區域,還是在無無極中天。

秘史轉接特史,通過一線天,進入無無極境界,慢慢接近無無極中天金宮,和麒麟金宮不同位置的。這一區也是發著銀色光芒的,特史說這一區有一千多座金宮,型式皆同,但外型和麒麟金宮是不相同的。我們停留在二千公里遠處。

特 史:你知道是哪一間嗎?

麒 麟:今天怎麼了,秘史特史都出題讓我猜。那好,我猜猜看。中間那一間閃著特別的光輝,代表這個主人特別及層次很高,不然就有很奇特的天地精華在裏面,我想一定是這一間,不同的風華。

特 史:不愧是法師,一猜即中。我以心靈感應術,通知我們已經到來,他們會派人來接,以免引起各宮的紛亂。

不一會兒,雷部守將前來接應,我們進入大廳等候,特史把我身型拉拔高,以配合人家的座椅。又過了一會兒,內侍送上二杯茶,人家的好意,就喝吧!也聽說九天玄女的茶水是有鎮靜清靈的效果,多喝也會延年益壽的。

這時九天玄女也出來了,身體輕盈,面貌姣好,身著華貴,全身金光閃爍,年約三十左右吧!我知道這年齡是虛幻的,幾萬歲看起來也像三十歲,這叫青春永不老。

弟子麒麟給大仙行禮。九天玄女立即阻止,她不喜歡禮數,隨和才會心安。

九天玄女:麒麟你不簡單,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對你褒獎有加,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有旨,要我帶你去取弓魂。這震天弓以宇宙精華所製,特有靈性,在我的神兵利器中也算得上得意之作,共有二把。一把神話傳說后羿下傳凡間去了,一把今在瑤池金母處,為什麼不直接到瑤池金母那兒取弓呢?因你是凡人,你要取的只是弓魂,我是製作者,當然對弓魂最了解了,你沒取到弓魂,就算取到弓身,那也是一無用處的,取到弓魂,它可以如影隨形的跟隨你,你何時要使用,何時要收藏都可以,很方便的。


(第92集)
麒 麟:請問玄女大仙,我取了這弓魂有何用途呢?

九天玄女:這用途大了。簡單的說:第一,它既是神兵利器,隨時可以護衛你的安全,可以神化身、身化神,奇妙非凡。第二,它可以配合你的雷印,把雷印當成穿雲箭,功用非凡,降妖伏魔第一名,比較沒有空間限制。

麒 麟:玄女大仙如此說,我可以完全明白了。我請問玄女大仙,凡間對您的傳說是真還是假?

九天玄女:法師,我是九天玄女的本尊,我在中天金宮已經幾億年了,我是符咒的執行神,很多星球均以我之名,行符咒之通關達竅的,是執行最古老的神尊。你們地球較早的時候,也有使用以我為名的符咒,現在比較少了,現在你們地球較喜歡用太上老君之名了。所以在執行符咒之時,我有很多的化身、分靈,當然這也是持我之名,我就是這團體的主導者,也是本尊,很多事情雖持我之名,但不需要我親自去做的。

麒 麟:聽說你也是連理媽,有「九尊神體」是否正確?

九天玄女:我不是說過了嗎?我有很多分身、分靈,我代表九天玄女這個團體,當然這個團體內之分身、分靈也全部持我之名,什麼事情都本尊去做,這個團體就瓦解了,我們團體就單執行符咒,持我之名去執行就有多少名,你知道嗎?我舉個例子好了,地球有個很出名的神尊叫觀世音,她也有很多化身、分靈,如千手千眼觀世音南海岸上觀世音座蓮送子觀世音白衣素頭觀世音紫竹林中觀世音等等,這不一定是她的本尊,她也有很多化身、分靈,也是一個大的團體,觀世音是這個團體之名,也是本尊之名,所謂分身千百億就是這個意思,所以你說我是九尊神體的連理媽,或者是黃帝的老師…等等都是對的。

麒 麟:靈界的組合,真的不能以凡間的觀念去解釋,如果以凡間智慧去解釋,有時會錯的離譜。就算錯得離譜,你們也不會去澄清,更不會去爭辯,好像錯了就錯了,與你們無關。我是否可有個請求呢?

九天玄女:凡人之煩惱,自因是非起,無是非即無煩惱,不要管別人怎樣想、怎樣說,即是斷了煩惱的最佳方法。你的請求我知道,是有關符咒執行通關的事情,我同意幫助你,中天執法是最公正的,絕對比任何教派公平,我會交待執行官,優先執行,凡奉我之名,由法師親書的一律轉達放行,凡通往中天、南天、北天、東天甚至西天或幽冥,均給予快速的達關。但我可告訴你,正法我幫忙沒問題,有犯戒律之符咒,恕難幫忙。


(第93集)
麒 麟:我的為人剛直,邪法符咒不會去下,在此感謝玄女大仙的幫忙,在此感謝再感謝。

九天玄女:法師不用客氣了,你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儘管講,我也會盡力幫忙的,中天瑤池金母已在等待,我們現在就前往。中天瑤池金母宮在西天之西方,通過西天各宗教很多,所以通過西天的路上會有許多關卡,也請你們要耐心等候,勿強行入侵,以免讓人家以為我們心懷不軌,造成誤會總是不好的。

我們隨著九天玄女前往西天的中天瑤池金母宮,她有兩名女侍隨行,關卡真的很多,還好是九天玄女帶領沒有問題。快到達瑤池金母宮了,也是漂亮的金宮,是銀白色的,九天玄女告訴我進入請看匾額,而且要看清楚。

這座大型的宮殿全部都叫瑤池金母宮,裡面有好幾百間的瑤池金母宮,因為很多宗教及各天均有派主神在此駐守,並處理各宗教或各天的事務,我們中天也有中天瑤池金母宮,請看清楚認明前面黃色的中天兩個字。

進入引寺,裡面很大。匾額閃亮寫著「瑤池金母宮」五個大字,九天玄女帶我們參觀一下,裡面真的很多瑤池金母宮,有的裡面沒掛匾額,有的裡面掛的匾額也只有瑤池金母宮五個字,很多個匾額的字有看沒懂,每一個分宮都很大、很堂皇,這是西天之境地,屬各宗各教之本土,境屬無極天界。當然各宗教之殿都比中天瑤池金母宮數量多,佔地也很廣,我中天瑤池金母宮數量當然沒有他們多,中天瑤池金母宮有三百公里乘三百公里的大,勉強夠用,因為這地方是向西天借用的。

進入匾額寫的中天瑤池金母宮金母帶侍女前來迎接,我想迎接的人不是我,當然是九天玄女。我拜見了瑤池金母瑤池金母不像傳說中那麼老,那麼難看,或許只是化像,五十歲左右的女人吧!一臉母性的光輝,九天玄女瑤池金母卻如同姊妹的親暱,或許都有幾億年的感情了吧!

麒 麟:我請問金母,聽說金母負有化生原子,創造人類之責任是否正確?有人還稱你是「老母娘」是否為真?

瑤池金母:被叫「老母娘」,忽然老了很多歲。沒錯,各宗教之化生工作均在瑤池金母宮進行,這是每一個主宰交下的任務,吾中天所分配到的原子數,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會交待下來,由我化生原靈,創造新人類。只是這百年來化生的全新原子有越來越少的趨勢,依照統計,好像輪迴的舊原子有越來越多。所以麒麟你要加把勁,勿讓吾化生之原子墜落紅塵輪迴而不知返,普渡任務在你身上,雖然我不會倚門望兒歸,但畢竟是吾所化生的,母子連心啊!怎讓我不心疼。


(第94集) 
坐上會客廳,侍女送上三顆蟠桃,這是瑤池金母宮的特產,這是無極天的仙物,嚐嚐看。

麒 麟:感謝金母盛情招待。在西遊記裡才知道蟠桃只有瑤池金母宮才會有,是這裡的特產,吃了延年益壽,永證果位。是每個瑤池金母宮都有種嗎?

瑤池金母:一半以上的瑤池宮都有種。你說得沒錯,延年益壽的確是有,但代表的表徵更具意義,有的人認為一定要享用到蟠桃,才代表果位已成,所以鼓勵再鼓勵,讓凡界也以此為目標,勤學修道、益世濟人、修橋造路、善書助印、渡人如己,享用蟠桃為食,但願世人了悟南柯一夢,蜉蝣瞬生,早修大道,永沐仙界,早證正果。

九天玄女:兒女是金母你化生的,兒女長大了,你也不能永留身邊,要到社會上去打拼了,也該給個鼓勵,送送禮物給人家做紀念吧!

瑤池金母:玄女之意我懂,意思是要我送個禮物給法師。我化生那麼多的兒女,每人要一塊,我的骨頭打碎了送給他們還不夠。法師請隨我入內殿吧!

由內殿再出大廳。

九天玄女:帶我們去看看那古董弓吧!那以前是我的傑作,我也可以算是它的生身父母啊!靈界太古之時,我發現了這種柔軟石,提煉了一百年之後,才做成這兩把弓,柔軟石現在宇宙間找不到了,我也賦予它生命,所以這古董弓之身價,價值非凡。今日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法師取弓之魂,金母你不會心疼吧!

瑤池金母:玄女多謝你好意提醒,心疼就是不心疼,不心疼就是心疼,反正這千古名弓,也從來不用,早就擺在那邊當古董了,我偶爾也會去欣賞一下您的傑作,今日將弓魂送給麒麟,只是取其魂,弓還在,弓還不是放在我這兒,我也沒什麼損失啊!不過,我就是弄不懂,為何中天法門那麼多個,為何只有麒麟,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會送他弓魂呢?是不是代表什麼特殊的意義。


九天玄女:大仙問大仙才奇怪,我也不敢問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


(第95集) 
一行走入內室,有兩名守將看守,守將退去,金母雙掌把門推開,門約有三尺厚。金母說,這要基因密碼才能打開,不是隨便的神尊都可以。室內不寬,弓長約二米,金銀色彩,閃閃發光,聽金母說,這弓可以大小伸縮的。

只見金母用雙手去撫摸它,有一種惜別的味道,過一會兒,對玄女點點頭,玄女走近,運起內力將弓的光輝提起,縮小,把弓的光輝印入我的右手掌內,弓沒入手掌內,不見了,並交待我一些事情。我看弓還好好擺在那兒,只是光芒不見了,弓體變成灰黑色了。

瑤池金母:麒麟,今你拿走了弓魂,將來有一天,你一定要還給我噢!玄女可作證,你不能借了不還。

麒 麟:我一切聽天命,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說歸還我就歸還,絕無二話,這你總該相信,你不相信我也該相信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

瑤池金母:麒麟!開玩笑的,你哪會是言而無信之輩。你下凡去,凡間遊子,都是吾所化生,願你珍惜他們,子受魔考鍛鍊,母亦痛徹心扉,我也願吾之原子們,早悟天道,勿在紅塵流連,望子早早歸。

麒 麟:金母,我有個特別的請求,不知可以不可以?

瑤池金母:您要參觀蟠桃園!可以。

九天玄女說有事要先告辭,我拜別了玄女

特史和我隨金母往內殿走,走到後面就是蟠桃樹,蟠桃樹高矮不一,高的有二十層樓高,矮的只有一樓高,高的結大果,果實較少顆,越矮的果實越小,但結的數量卻很多,全樹銀白色的,結紅黃色的果。

瑤池金母:最矮的一年結一次果,高一點的三年結一次,有的三十年結一次,我們這裏最高的三百年結一次果,我們這裏種植的面積大約五十公里乘五十公里,總共種植約二千五百棵,這些蟠桃樹是不行光合作用,完全以靈界靈流為能源而形成的。


(第96集)
麒 麟:那是不是可以再繁殖?繁殖多一點大家都有仙桃吃了。

瑤池金母:繁殖的進度很慢,以現在的二千五百棵而言,約一萬年可以多二十棵左右,百分之八十都是最矮的那一種,我們的園丁已經非常盡力了。靈界有固定之靈流,在大環境中是不容易改變的,如果靈流改變了,天災人禍就會層出不窮。所以以東天而言,他們一直在維持靈流的穩定,經過東天的努力,使幾億年來宇宙間過著和平無波的生存環境。

麒 麟:要維持宇宙那麼大的體系,真是不容易。這是東天的責任嗎?

瑤池金母:我們說到哪裏去了。參觀完了蟠桃樹,我歡迎中天法門之門生有機會生前實證,同時也歡迎上中天瑤池金母宮。生前能上來的,我也送一粒蟠桃做為賞賜。

麒 麟:感謝金母豪情,所有中天法門的門生都有福了,快來領賞吧!

謝過瑤池金母,拜別起程,回歸紅塵。


【文後筆記】
一、九天玄女本尊仙居無無極大羅天之中天金宮,擅長神兵利器的製作,也是符咒之執行神,凡間顯化也很多。

二、聽說九天玄女的茶水是有鎮靜清靈的效果。

三、弓魂有何用途呢?

四、凡間對九天玄女的傳說是真還是假?

五、聽說九天玄女也是連理媽,有九尊神體是否正確?

六、靈界的組合,真的不能以凡間的觀念去解釋,如果以凡間智慧去解釋,有時會錯的離譜。

七、中天瑤池金母在無極天界西天之西方。

八、金母負有化生原子,創造人類之責任是否正確,有人還稱金母老母娘是否為真?

九、蟠桃只有瑤池金母才會有,是這裡的特產,吃了延年益壽,永證果位。是每個瑤池金母都有種嗎?

十、勤學修道、益世濟人、修橋造路、善書助印、渡人如己,享用蟠桃為食,但願世人了悟南柯一夢,蜉蝣瞬生,早修大道,永沐仙界,早證正果。

十一、中天法門那麼多個,為何只有麒麟,得使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會送他弓魂呢?是不是代表什麼特殊的意義!

十二、蟠桃樹是不行光合作用,完全以「靈界靈流」為能源而形成的。

十三、靈界有固定之靈流,在大環境中是不容易改變,維持靈流的穩定就是東天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