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還在【中天法門】未啟動前(民國九十五年初),雖今【麒麟法師智慧語錄】原始檔已到十七集了,【中天法門】會朝百年樹人方向,包括【中天天堂遊記】,也會依照既定的程序,依序出版。有心了解正義法界者,敬請期待。

以往的觀念,總站在九大行星系的地球,以地球為宇宙的唯一,以地球西天法界為宇宙之最終法界;今【中天法門】,則以宇宙整體之四十九智慧星系,中天統御之正義法界為主導。是故,有很多的觀念,該凡聖分離的,不能以凡界主觀當成正義法界之圭臬,以一法孤注一擲,當知正義法界之遼闊,需符合正義法界之共同法則,深明輪迴自然之道,信願行立於正義法界之觀。是故【麒麟法師智慧語錄】,是立於地球之觀或整體宇宙觀,具引導符合正義法界之共同法則,使其行之於中道,歸之於宇宙真理循環。

【麒麟法師智慧語錄】能付梓與發行,是幕後護持與法施功德,默默耕耘者,中天編輯團隊的努力,與傳播福音種子引導功德者,再再功勳於北天黑森林功德林。願此無量光功德,使宇宙續航至永恆。


 

麒麟法師  謹識  民國九十八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