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   法師解惑,靈流是從何產生?從無無極的什麼地方產生?是否有什麼原理?靈流如果被神佛應用後,是否也會消失呢?我們凡人又要如何應用靈流?謝謝!

 

麒麟法師:「靈流」在【中天天堂遊記】中已經講述,所有能量都來自大自然,請看【中天天堂遊記028】的記載:

《這些能量極大也充滿整個宇宙,但不是靈界或法界所能利用,一定要經過「無無極天」轉變成「靈流」才可以使用!前面已經有說過,法界、靈界不可用人間法解讀,如果可用人間法解讀,那就不叫法界、靈界了。這些「靈流」到達地球,會利用的人佔極少數,只有禪修者、練氣功者和一些五術學者會使用。他們反而把「靈流」又叫做「能量」,只利用極少的一部分。》

神佛消耗「靈流」,就必須再補充,就如電池放電再充電。其實,這個比喻是不恰當的,但找不到更好的比喻。很多神像也使用禪坐的象徵,凡人要使用「靈流」,也需學習仙佛之禪修,聖凡都必須透過禪修,如果每個人都開竅,那每一個人都是賽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