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 想知道 法師是從幾歲開始便接觸了神佛之事?而在接觸之前,是否已展現出不同於別人之長處及智慧?而對於仙佛交代之事,您是否皆有守誠信做到?沒做到又是如何?我還未跟仙佛有啥特別的接觸,只是先知曉未來有機緣接觸,所以這陣子,備受仙佛關注也特別受到管教。

不過不關任何靈異事件,只是很基本的希望從自己的本質開始改變,讓自己變成一個孝順、誠信、負責、認真的人。由於我不夠認真也讓仙佛深感失望,所以,我想請問,仙佛的大慈悲是否還會給我機會呢?

因為我想做好這個益己益人之事,但似乎有點為時已晚。

 

麒麟法師: 古之賢者,總會記述一段異於他人不平凡的事蹟,表現出他與眾不同,有時也會超出輪迴定則上的神奇。麒麟小時候的靈異接觸是有的,但我從不以為意,也沒有認真的去探索,接觸之前也沒有特別的特徵。

年齡小正在學習的階段,真神正佛一般不會打擾。我是退伍之後才真正去探索的,隔了十年才進入「開悟」,「開悟」才打開天靈,你可以在家族公佈欄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紹。

至於神佛交代之事,我能做到的我盡力去做,儘量不要承諾,何必把自己綁在那裡!不推辭、不答應是我的原則,減少自己的壓力;如果你答應了,你就必須去完成它,這是我的原則!若沒做到會怎麼樣,你可能要回去問他。

我不認為接觸仙佛後會變成一個孝順、誠信、負責、認真的人,就算沒有機會接觸仙佛,修行修道一樣要具備這些人倫的要件。你說不夠認真也讓仙佛深感失望?若是仙佛會感到失望就不是仙佛了!是人為的失望,是你自認的失望。

機會是你自己給自己的,不是仙佛給你的,自己給自己機會永遠不會嫌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