苽:引用【中天天堂遊記001、前言1】: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廣開天恩,自有地球以來,頭一遭派遣中天系統 「無無極雷祖大天尊」代言人  麒麟法師,攜帶雷部至寶 「無無極雷祖大天尊」之令旗與掌心雷印悄悄來到人間,有福者得之,有緣者才會遇到,這是真實不虛的。》

小米苽的疑問是,地球有一百多個國家,為何中天傳法會選擇台灣做為開教的起點?這和中國人自古就自稱是龍的傳人有關係嗎?

如有犯條例,還請  法師簡單明說。謝謝! 

 

麒麟法師:四十九智慧星系,為甚麼選地球?地球一百多個國家,為何選臺灣?主要是麒麟生在台灣,不是麒麟選在台灣,也許上天看中『蓬萊仙島』這四個字。

地球的中央之國在何方?中央即是「中天」之意。為什麼會選擇臺灣做為「中天」開教起點?大概有推展的意義吧!

古云:「與天地合其德,與日月合其明,與四時合其序,與鬼神合其吉凶」這四句話中,會因地理環境而改變的只有「與四時合其序」這句話,其它三句話到哪裡都一樣,不會因環境變遷而改變。「與四時合其序」的意思就是四時(四季)要分明,要四時(四季)分明只有在南回歸線與北回歸線上下,而臺灣正在北回歸線上,正應對這句話。

沒錯!中國人是龍的傳人,龍在法界只有中天的「雷部」有,所以我也常說本家族是神龍家族!小米苽你也意會到未來的天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