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請教  法師,何謂果位?果位又有何區分?如果在世已得到果位,又應如何繼續修道下去?又或者是要等到死後才知有果位? 

 

麒麟法師:「果位」我以中天立場來注解,其他宗教我們不予評論。天上果位人間證,是在人間證道而非人間封號。既然有肉身就無真靈的本能,也沒有神仙的能量,有肉身就會受五行所限,也就是說有肉身就不是仙神,當然不適用仙神的封號!

把有肉身的人硬加封上神仙果位的封號,是人為的痴妄、是人為的封號,而非天上的證道。人為的封號並非上天所認證,既非上天所認證,就不要投機取巧、鑽漏洞,誤用聖意。

「果位」,字面上為成果的官位,在人間的修善、禪修,得證宇宙的層次境界,經過生死的歷練,回歸靈界自然的歸屬,這個歸屬足夠稱得上有層次之境,才能稱為「果位」。「果位」非常適用於中天,因為中天所有的「果位」都是「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敕封或「無無極雷祖大天尊」敕封,是宇宙公認的官階。

以中天立場來說,「果位」就是上天敕封的官階,沒有官階就不是「果位」。人是不可能到天上任職官階,所以人是沒有「果位」的,要有「果位」必須經生死歷練變成真靈,依自然的歸屬層次接受上天官階的敕封,即是「天上果位」。上天是公正無私的,不會多給一分,不會少給你一毫,努力潛修才是最重要的。

中天是最佳修道地,希望來日大家都能證得「天上果位」。只要好好依四程序如實當下,得證「天上果位」不難,勿好高騖遠,實證一步一腳印。

中天是最先進的法門!中天是最易成就的法門!中天有三萬萬個果位!中天有逆返的極樂仙境「無無極團隊」,為永不退轉的境地!望各位同修立下潛修志願,永登中天果位。麒麟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