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 一般大家都知道有時候有問題,而且是比較玄一點的,都會去請法師或是到廟裡請求保佑,但如果請求的對象是好兄弟呢?會變成約定或是會發生其他事之類的嗎?懇請  法師回覆。謝謝!

 

麒麟法師: 會進駐九大行星系之中的仙佛或地球的仙佛,層次都不高, 因為地球的能量不適合高層次的仙佛長期的逗留,在【中天天堂遊記】中有闡述,不知道你們有無體會?為何會分無無極、無極或太極?就是因為靈流不相同,在低靈流中不會有高層次的仙佛駐守。

地球的時空本來就是低靈流的地方,在地球要祈求仙佛的保佑,那可要看看你的運氣好不好,看有沒有高層次的仙佛剛好過境,同時又能接收你的心念。至於祈求好兄弟,不是每個好兄弟都是惡靈。為什麼它是好兄弟?自然層次不高幫助不大,如果又遇到貪得無厭的好兄弟,要脫離糾纏就會有困難,如果再演變成冤親債主更是糟糕,所以,祈求好兄弟風險會很高。我建議你,正常進入禪修得到層次,這才是你真正擁有的,才是實在的,求人不如自助!

 

    友: 先前我和好兄弟祈求,並且燒了些錢給他們,從那一刻起我原有的能力一點一滴的消失掉,到現在,我幾乎對那些事已經感應不到任何的感覺。但是在這段時間中,有些事比較怪,我不知為何很厭惡去廟裡,我光是站在廟門口就會頭暈(有時候)。昨天強迫自己去廟裡拜拜,進去時走樓梯心跳會莫名急速上升,但是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不管看到哪一位神明都沒有感覺了,請問這是暫時的嗎?還是永久的了?

 

麒麟法師: 有先天能量者或有潛修者,其第六感會很敏銳,正因為如此,做導師者常會提醒有能量的學員要善用心念,甚至不能有邪惡之心,貪求功名利祿。你祈求好兄弟是為功名利祿,你已打開能源之門,你已默許好兄弟利用你的資源,好兄弟大部份都會貪得無厭,直到你先天能量用完為止,他們也沒有完成你的理想,如果你小心眼去追究,你和好兄弟將來會是冤親債主的關係。

你的能量全部用完是負值,所以你到正值的廟宇會有抗拒或心念不適的感覺。既然拿完就算了!不要有記仇的心理,等中天啟動後,你再重新加油!這一段時間,你勿再啟用你的心念或動用感應能力,否則容易招陰靈,一切保持在平凡人的心思,平凡過日等待。還有一件事你必須去完成,再回好兄弟處,告知它能量拿走了不計較,你和好兄弟互不相欠,以後互不往來,記得做。

 

    友: 那意思是說還是可以補回來嗎?我祈求並不是為了功名、為了利益。那時候的我因為遇到很多事,我感覺到一直有很多好兄弟在我的附近,我拜託他們並且交換條件,希望可以過平凡的生活,現在真的很自然,一點感覺都沒有,但透過好兄弟那裡難免會覺得怪怪的!所以想問說能力會回來嗎?這樣和好兄弟打交道會不會不好啊?

 

麒麟法師: 先天能量與後天能量是不大相同的,先天能量是清靜之能量;後天能量是混濁之能量。先天能量可以有與生俱來的靈異;後天能量必須要有境界使其混濁變清澈,只有證入六神通之時,才可能再擁有和與生俱來的能量相同。要用後天去補先天,一定要證入境界,否則無法恢復。

你不是因求功名利祿而交換,你是捨去能量而換來清淨,我不知誰教你這種方法,因求功名利祿而交換,情有可原,就如缺錢上當舖一樣;而你是懷有巨金,全部分送給好兄弟,換來無錢的清靜。當舖可贖回;送給好兄弟的想要要回很困難。既然你已習慣現在的生活,何必去懷念以前的靈異,不過修行還是要修的!和這件事無關的,很多人無先天能量一樣修的很好,你就當作不曾擁有,從頭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