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 後學有問題想請教  法師,我們在人世間修行總結,就像繳成績單嗎?加加減減最後得出成績,最終是希望獲得果位嗎?有了果位就從此擺脫輪迴嗎?

那請問:為我們評分的是誰?他能夠把我們的一言一行都記清楚,且評分不會有失誤嗎?畢竟人有這麼多耶!不好意思,疑問這麼多,麻煩幫我解惑一下。感謝!

 

    友:如果您心念執著得到果位,那您可能得不到。當然有果位自然就脫離輪迴,但在人活著時要證得果位是不容易的,就算證得果位也不需要高興,因為這只代表您的責任加重。為我們評分的人是上天,而且絕對不會有失誤,您可以去看【中天天堂遊記】,裡面大都有寫。

 

    友: 謝謝您的回答。我是把【中天天堂遊記】進度看完,才提出這些問題。期待後續的遊記。人在做、天在看,才是公平的。

 

麒麟法師: 頭頂三尺有神明,這就是公務機構的東天使者,管理智慧星系所有的生儀,最後評比跟東天使者有絕對的關連,問最後評比會不會失誤?

應該說,東天使者是仙神,會用仙神評比的項目評比,不會使用紅塵的標準做評比,你所謂的失誤,是不符合你的紅塵觀標準,天律無私,東天使者的標準適用於日出東方所有的生物,所以妳需要去了解標準在那裡?

如果你重視就需要去追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進入成就教門修道,潛移默化中,自然而然沉潛在這些標準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