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法師: 中天會在幾個月內啟動,這個跡象已經顯現出來了,「護身神」已叫我做好心理的準備。在這段不算短的預備期,大家辛苦的等待,終於有見面的一天了!不過時日還未定,好像還有未俱足的。個人在這段時日中,也要把正念好好養起。

 

    友: 啟動前的準備工作,除了我們個人保持正念之外,還有什麼要做的呢?

 

麒麟法師: 很多人總覺得修行就是把身體的潛能推到最極端,推到最極端是什麼意義?還不是想脫離軀殼的限制,得到法界未來之果位。誤解修行不離自性的寬闊含意,把自性侷限於肉身之中,多少經典諄諄教誨,不解先聖經典之意還引經據典,實不解大道之行!如是將經典混為哲學,實是實修者之悲!能三花聚頂進入法界、實習永恆之生即為修行修道之極致!

我在開頭之篇有言,代表我個人之心路歷程,其所展現的是宇宙觀,是宇宙整體的概觀,而不是以只有地球有生物的封閉思想來討論,地球人常談外星人,但沒有把眼光放之於宇宙。

未啟動前,除了正念,還是正念!正念!把眼光看齊於宇宙,宇宙的宏偉,不是地球人看不到它就不存在,中天不是以地球為中心思想,而是與宇宙法界整體合一。和往生後之宇宙法界合而為一,是中天修法之宏旨!

如果以地球自性觀來修行,永遠不符合宇宙法界觀,即便修了好幾世,將還是停留在地球磁場圍籬之中,無法進昇。中天能帶領你,直接往宇宙法界修持永恆之生!中天是第一次的新法,會脫離舊思維,看你有無大智慧的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