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 
(一)、太陽系中的總統府既是中天,而又稱「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為宇宙的主宰,那意思是他管了很多的總統嗎?

(二)、 法師既然知道我們人類只有存在五千多年而已,而地球的存在時間已經超過五十億年了。那想請問,我們人類是不是自地球存在以來,第一個有高度智慧的物種?換句話說,之前有人類存在過了嗎?

(三)、我們人類是否會在一百年內,因為核彈氾濫而消失呢?所以中天是要在人類快滅絕前啟動嗎?

(四)、關於外星人,曾經提過「護身神」有帶  法師拜訪過其他星系的人,能分享一些外星人精采的地方嗎?他們真的很高科技嗎?

(五)、最後再問一個,月球是不是早在人類出現前就已經被某種生物控制,成為地球的看哨站呢?以上問題,如果有問到不能回答的就算了。感謝  法師不吝指點與解惑!

 

麒麟法師: 
(一)、畢竟法界不是凡境,用總統府比喻也許不是很恰當。太陽系的中天稱為中天無極玉皇上帝大天尊,管轄九大行星系,地球是智慧星系,有一百多個國家,以前總認為只有一個國家, 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才擴增新的視野;現在也一樣,只認為地球是唯一有生物的星球,視野就到此,不能擴至宇宙觀。如果你將眼光看至宇宙,就不會有這種錯覺。

(二)、你問此問題,只有宇宙造物者有足夠的壽命回答你。我只有五十歲,回答五十億年前的事,那是妄語!不過金字塔今猶在,古文明現在還是科學家眼中之謎。

(三)、你把法界與現實界混為一談了!就算地球毀滅,法界依然存在,中天啟動跟世界末日是沒有關係的。就算你往生了,地球也還沒有毀滅,何必杞人憂天。

(四 )、你還是把法界與現實界混為一談,法界是法界,現實界是現實界。雖然我去過外星人的法界;可是我沒有去過外星人出生的星球。法界安排都在戒律的範圍之內,可以給你知道的都在戒律之內;不能給你看的,只有等你登上果位之時才看得到。我是人,不是神仙,我只能順天命而行,不能脫軌演出。

(五)、最後的問題,月球有沒有生物的控制;陰界、法界、魔界是否有無形哨站在月球上。今天所問非關禪修!未來科學會發表答案,不過不知要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