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法師: 難題十七。我們都知道幽冥、凡界、皇極、太極、無極,那你知道什麼是無無極嗎?無無極的層次如何?嘗試說明或發表己見。

 

    苽: 什麼是「無無極」?「無無極」的層次如何?「無無極團隊」是宇宙最特殊的時空,它是逆轉的時空,使靈魂愈來愈年輕的時空,它是不生不滅的、永不退轉的、永不受輪迴的時空。

要進入「無無極團隊」要有四個條件:

(一)、必須原靈壽命剩下不到三分之一者!
(二)、必須層次在無極天以上者!
(三)、 必須同一宗教或同一團體者!
(四)、必須一次有三百一十六位同時希望進入者!

這四個條件需同時具備,缺一不可。在【中天天堂遊記027、謁見無無極雷祖5】有明確的記載。仙佛要進入極樂世界的意願也不相同,大部分是因為壽命的問題才會進入。

 

麒麟法師: 小米苽,你的回答是「無無極團隊」,何謂「中天無無極」並沒有闡述,主題沒有明顯的說明。

 

    苽: 報告 法師,看了族友所解說的文章之後,是小米苽會錯意、看錯字義!族友將「無無極」的階層管理解說的很好(個人意見),看來我要多用點心。加油!加油!

 

    友: 是您不嫌棄與高捧。小弟越是拜讀【中天天堂遊記】,越覺得架構清楚,不過仍是對大宇宙如瞎子摸象,認知如冰山一角。其實小弟的認知也是在半疑惑中,試圖理出一點邏輯,現在觀來仍有許多錯誤與疑惑處,還盼各位師兄姐們共同閱讀,以大家的力量,共激出不一樣的看法與沒想到的地方。

 

麒麟法師: 族友,其實你回答的很好,不過有個地方要修正。「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是宇宙最高的管理首長,下來就是「無無極雷部」,也就是「無無極雷祖大天尊」,「無無極雷部」是宇宙最高的行政機構,再下來才是四十九星系。四十九星系都是平行的,每個星系皆以「無極中天玉皇上帝」為首,下來就是「無極將帥部」,再下來是「無極天龍八部」,也就是「無極雷部」。神仙界神仙犯了天條,由「無無極雷部」執行;凡界犯了天條,則由天龍八部執行,也就是「無極雷部」執行。這與你說的例子,有一點出入。

以九大行星系,凡間犯天條為例,舉發單位有兩條路線:

(一)、地方官職舉發。「土地神」、「灶君」、「城隍爺」或「無極雷部」,上呈「將帥部」,再呈「無極中天玉皇上帝」,再轉回「將帥部」,由「將帥部」上呈「無無極雷部」,由「無無極雷部」轉呈「雷音塔」查證,再轉回「無無極雷部」,由「無無極雷部」上呈「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核示,核示後下達「無無極雷部」,由「無無極雷部」下達至「無極中天玉皇上帝」,再下達「無極將帥部」,再下達「無極雷部」執行。

(二)、由「雷音塔」舉發,呈「無無極雷部」,其程序都相同。你看起來很複雜,法界效率非常高,很快就可以達成。

 

    友: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無上有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