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 常常睡到一半,張開眼睛時,會不自覺的發抖,有時伴隨著幻影,也常常會看到一些好兄弟,除非出現的太恐怖,不然我也不會怕!晚上也都是自己關燈睡,所以排除因為害怕而發抖,別說我有精神疾病!我從來不吃什麼抗憂鬱的藥,也沒看過心理醫生,就算去看也不知道要跟醫生說我有什麼病。

有天我出去玩,玩的很累,然後自己一個人到深山去看夜景(走路沒路燈,有月亮才能看的到路。),回家後,我開音樂,忽然音響的聲音大小在我眼前轉小聲(聲音有螢幕顯示),感覺上好像是好兄弟覺得太吵了,就讓他們自己去調聲音大小吧!後來放在椅子上的水果自己掉了下來,我也懶的去撿。關燈睡覺,我知道好兄弟在我附近,所以我就對他們說:「麻煩請不要壓我或吵我好嗎?因為我真的好累!」結果好兄弟照壓、照吵!這種經驗太多了。

但是所有的事件都可以用宗教解釋,唯獨發抖這件事情讓我無解,為什麼我會發抖?好兄弟對我做了什麼讓我發抖?(補充:我張開眼睛之後發現我在發抖,大約會持續三十秒;有時候是被拉棉被或拉腳,拉的很用力。就算我人在高雄、宜蘭或台北,還是會遇到,也搬過好多次家,還是一樣會遇到!

 

麒麟法師: ((常常睡到一半,張開眼睛時,會不自覺的發抖。))原則上來說,人界為中性,人界之下為陰為幽冥,人界之上為陽為仙神,你今之現況屬於陰之入侵。什麼叫入侵?就是非你允許或同意,在無意識或不同意的情況下侵入你的體內。

一般正常情況,體內自己會自動產生一種排斥的作用,這種自動的機制是身體的防衛,這種防衛對身體是好的,有這種防衛就不會隨便讓其他的靈入侵,確保一體一靈的最佳狀況;如果這種防衛機制減低或消失,就會產生混靈的狀況,多重人格或精神疾病就會產生,致使身體瓦解。這種抗拒入侵的力量,每一個人都是不大相同的,有的會發抖、有的會劇寒、有的會幻覺、有的會失控、有的觸覺敏銳會疑神疑鬼不一而足。

依你的情形來看,是這種防衛的抗拒所產生的發抖現象,這足證它入侵不是成功的,又因為受到入侵,隨之而來的,你會感覺到它的存在,眼睛異常就會看到它的幻影。依你的情形是危險的,你現在防衛系統強時,它是不會入侵成功的,但不可能一直都保持這麼強的防衛力。有興趣這方面的探討,可瀏覽我的家族,有你想要的東西。我的家族正發表【中天天堂遊記】,是連載的。(我的家族網址:http://tw. club.yahoo.com/ clubs/ cup2942/ )

(2006-08-1102:18補充:其實你感覺它來時,你和它一樣,在陰的境地,它才會跟你契合,你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這只是在初階;有的人有在追求,又有導師的指導,可以進到第二階、第三階。當它來臨時,你是睡眠的狀態,你的意識是虛無的,也就是說,這個時候,你身體的任何器官都不受你的指揮,而你的意識則會進入松果體,開啟第三隻眼。所以你看到你的朋友,並非肉眼打開去看,而是第三隻眼的開啟,直接在你的腦海中形成圖像,你此時是第三隻眼的意識,並非用肉眼去看你的朋友,這時你的肉眼是閉上的,所以你的朋友當然看你的肉眼是閉上的。我的解釋下次你可以驗證一下。)

(2006-08-11 09:52補充:第三隻眼是體內的機制,只有你自己瞭解,照相機是照不出來的。)

(2006-08-11 21:57補充:黃光及純白光是神界的共通光,其餘的色光皆會因人而異,也就是你本身境界的問題。就如你戴一副有色的眼鏡,會因眼鏡本身的顏色而起變化,如果你自己偏色,所有顏色都將不是正確的。也因為如此,色光是不定論,所以顏色的問題很少人去談論,因為每一個人層次不同,會雞同鴨講,沒有共通點,講了也無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