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 感覺到靈或人的氣包裹在我的身上,該如何解決?請  法師釋疑!

 

麒麟法師: 雖然有先天之靈異,也必須遇奇遇(有緣正派之神靈)或遇明師,自己去摸索或以書按圖索驥,會有風險性的!還好,你本身的自衛系統還算強悍,否則會受外靈入侵!你現在感覺好像有另一個人的氣場存在,它已覬覦很久了,你自己要小心,否則被奪舍、混靈或精神耗弱,都不是很容易善後的事!尤其是先天之靈異,更是它們喜歡入侵的最佳對象!

如何處理:

(一)、如果你自己有大智慧自我超越。
(二)、找到護身靈。
(三)、找個明師指導。
(四)、完全的密封。

 

    苽: 在幾年前,小米苽有看過關於奪舍的電影情節,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奪舍的事情發生嗎?電影中奪舍之法,屬於道家不傳之秘。用奪舍之法強占他人的身體「軀殼」,這樣有沒有違反自然法則?能否請  法師簡單解說。謝謝!

 

麒麟法師: 你說的那部電影我沒看過,我是不知它怎麼描述,我以中天的立場來做說明。


一般而言,奪舍有兩種情形:

(一)、以人之靈更換人之靈。
(二)、以靈界之靈更換人之靈。

以上第二種情形居多。

嚴格講起來,會發生「奪舍」的情形是少之又少, 因為這是犯戒律的!最後會玉石俱焚,煙消雲散。除非是不能解的冤親債主,抱著必死的決心,就算「奪舍」成功,最後也逃不過天律的制裁。不管對不對,絕對不可「奪舍」!因為一「奪舍」,天律即現前,是過不了多久的。

所以,除了「奪舍」之外,它可以混靈,使你變成雙重人格或使你產生精神上的疾病,無法自主;也會使你磁場混亂、精神耗弱,終日精神恍惚,無法控制情緒,憂鬱症的產生,只能恐懼憂怕的過日子;所有外在的資源會被封閉。

以上這些是可以得到允許的,甚至還可申請成功!這是一般冤親債主常使用的方式。修行人呀!要使你的冤親債主減量,惡事少做、惡言惡語少說,多修身養性,否則修行無益,請不要再樹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