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法師: 一個禮拜前,早上十一時左右,進入我的家族,約過了二十分鐘,忽然間,電腦的螢幕上出現如太陽圖形的強光,在螢幕的整個外圍。白色的強光,使整個螢幕無法看清楚,我閉上眼睛,強光還留在眼底裡,再打開眼睛,強光依然在螢幕的外圍,無法看清螢幕上的字。我用滑鼠,使電腦跳出家族,強光隨即消失。

我想,以前從沒有此種現象發生,外邪入侵是不可能!我是雷部成員,不會有外邪,因為沒有外邪不怕雷部的,也沒有外邪如此膽大的。是不是眼睛出了問題?也不對!強光不是在我眼睛上,而是在螢幕上,跳出家族就消失,一定跟家族有關連。

再進入家族,很正常,過了十分鐘,強光又出現,我一直讓螢幕停留在家族上,強光一直存在,我等了五分鐘,強光依然在,我登出,強光隨即消失。我回到床上,過一會兒,「秘史」來了,我還沒開口

 

   史: 西天之主宰聖靈來訪,是金光之靈,不是「五教聖人」,「五教聖人」你拜訪過的。

   問: 我凡前是否認識?

   史: 認識,還是知己。

   說: 怎麼沒有事前知會我一聲。

   史: 人家忙的很,是臨時拜訪的。

   說: 我還以為我的眼睛有問題。

再開啟電腦,上了家族,五分鐘後,強光再現,我隨即默唸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一直默唸,我知道祂知我心。約過五分鐘後,強光在我的家族上消失,我想祂已收到,滿意的回鑾。至今七天了,一切都恢復正常,強光也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