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 「無無極雷祖大天尊」(我來報到),這個時候正好向大家問好。因果、生滅、空有、靈流、平等、清淨,預約一起去無無極( 法師您辛苦了。謝謝所有 大天尊!)。後學心得,文字就是文字或有助於開悟(增智慧),所謂真經不在文字中,指的是「靈修證果」。「靈修」是靈能修,靈不能修肉身皆枉然。 麒麟法師是領旨,來協助指導「靈修」。證果與靈修是因果關係,證果是靈界的事,在中天是「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來認可,「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代表什麼?( 請用感受的 )我暫時不說。文歸正題,請  法師協助指導靈修。

 

麒麟法師: 嗯,你的心得很好,簡單明瞭,我懂你心。人的壽命有限,以前之法又不能一世給你證到很高的果位,重新出生,又把你歸零,每次都由零修起,修一百世還在那個低境界。

【中天法門】是不同的,「中天三寶」的助益,機緣成熟時,會有如種子的傳承,「中天三寶」幫助你使種子的傳承重新回歸於你的第三眼中,啟動修煉,使你很快回到前世所證的層次上,這也是「中天三寶」可貴的地方,何處去尋找這麼好的「中天三寶」呢?實修真煉的修士,沒有加入中天是你錯過天機,第一代師錯過,將不會再出現第一代師,承接的是第二代,第三代。

 

    友: 修道者,須守法養德,堅持倫理,自修勸人,非禮不作,非法不為,非道德不進,非仁義不行,修道者須先正身修己,煉氣化神,精進苦修。何為靈修?養天之正氣,渡人向上學好。玄門廣大無人進,皆為名利所牽,修道之人應將人生看重,名利看輕,看成浮雲,再流傳經書萬卷,皆是渡人學好。自己守法德,更當以善為本,善救世人,輔國化民之功德。渡者,是渡九六原人。引者,是接引本來仙緣,有根者,重登金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