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法師: 修行者,一旦參悟宇宙循環之正法,人性便增加光輝,能解脫於生、老、病、死四種苦。而神通常顯現於禪修境中,靈性光輝就會顯現出來,第六感的敏銳會顯露而無遺。而人人皆具有佛性,自性本是具足的,雖不假外求,蒙蔽之心是永無清澈日。

如修行者有高深禪導師親身指導,適時之調整,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是指日可待的,禪修之生理、心理及精神之障礙得以消弭於無形,快樂無憂又無慮之禪修生涯,「以有限生命創造無限空間,以細微之功德創造永恆之生」,了悟宇宙循環生命本體,得悟宇宙循環之大智慧,體悟中天妙法天心,生命降世之宏願,返璞而歸真。

中天為一世解脫之禪學,脫離地球觀之時空,未往生來得證之時空觀之中天淨土矣。
有族友問,人生最可貴的東西是甚麼,我直接了當的回答:「果位」。修行修道追溯到源頭,就是證入果位,進入「無無極團隊」永恆之生,明明白白的目標,何需虛偽說是貪、嗔、癡?


既然有心修道,要修快樂的法門,一世見悟,最好的法門,成就最高的果位,皈依宇宙最高階的中央團體,那當然是中天的無為大道,直指人心的開悟心法。實質親身體會,長老會, 麒麟當導師,陪伴你們歡笑,陪伴你們共修,陪伴你們證入果位的園地,一步一腳印,調整磁場,符合將來進入果位之條件。

中天從頭教起,就算一無根基,也會學得很好;有根基者,請你先收藏,當做無根基論,中天理論不多,中天禪修程序第三條,還要你放下所有理論,以自然的禪修法進入更高階之有為法、中天無為法。

中天無無極雷部為宇宙最偉大之大團體,降妖除魔第一名,負有執行天條之任務,【中天法門】中之雷指(法印)最特殊。(法印)最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