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  友: 剛看了最新一集的【中天天堂遊記】,敝人有個疑問,想請問 麒麟法師:文中提及「瑤池金母」化生新原子,請問為什麼要化生原子呢?目前不是一直在說要渡回原子,為何還要化生新原子呢?希望 法師能為敝人解惑。感恩!


族  友: 「瑤池金母」化生原子,新靈下凡經過世間的塵世洗煉,很多原子沾塵,酒、色、財、氣、恨。有的人上天做神,有的墜入幽冥重新洗煉,輪迴再輪迴。很多的神仙倒裝下世,各有任務,到世間功與過還是仔細點算!六道輪迴:為人、為畜、為菌,不補新靈,地球萬物就沒有延續。而神仙倒裝下世,負有舊靈、新靈的教育責任,都必須重新歷練,才能擔起大任。「瑤池金母」苦苦盼,只希望原靈都能通過這份考驗,重回天界登神仙之位。


族  友: 小弟試答:真靈是有壽命的。當真靈壽命剩下三分之一,就會考慮回歸「無無極團隊」,「無無極團隊」有點類似退休的境界,到「無無極團隊」就不管事了。

可是宇宙秩序需要有能力的高級靈(仙神)來管理,所以當越來越多真靈邁入「無無極團隊」階段,宇宙間就需要新的高級真靈來遞補空缺。那誰來遞補?就是要有能力的真靈!有能力的真靈從何而來?從新原子化生而來。但是新化生的初靈靈力微弱,需要將靈的能力提昇,於是創建一個個的真靈修煉道場(宇宙間有四十九個),讓真靈試煉,讓有能力的真靈回歸天界,從事宇宙秩序的任務執行。

當然,沒有回歸的真靈,也會在真靈漫長的壽命底下,一次次投胎再修煉,直到真靈能力達到標準,就可以回歸天界從事管理任務,我想這就是天職吧!當然一次次的輪迴,真靈靈力仍然無法提升,最後真靈還是會死亡。於是,「瑤池金母」那裡會遞補新的原子。

綜括來看:從宇宙的角度來切入,地球是一個靈的修煉所,只是,越來越多靈力沒有提升的靈,累積更多不良的積習,互相影響,導致整個修煉道場(地球)越來越複雜,越來越難提昇靈力。小弟猜想,這大概也是天界目前急需人才的原因吧!試答而已。純粹腦力激盪,當作交流!


麒麟法師: 看了你們的回答,都還不錯!回答很好,不過不要把「無無極團隊」當成養老機構,它可是一個極樂世界,要有層次才進得去!這【中天天堂遊記】有記述過了。以下的文是【中天天堂遊記二十六】的轉載:

 無無極雷祖:「無無極團隊」是無無極的逍遙仙境,是很特殊的時空。它是一個「逆轉時空」的天道運行,可使真靈棄老返童。也就是說:進入「無無極團隊」,其原靈會愈來愈年輕,活力愈來愈增強,所謂的「永恆不滅」,只有進入「無無極團隊」才有可能,才會永不退轉,達到不生不滅的境界,原靈正常在三界之內要保持永生不滅,那是不可能的!有人常說靈魂永不滅,並非很正確!

如九大行星系中的太陽,太陽是永恆的嗎?在人幾十年的壽命中,看太陽都是不變的,就誤以為太陽是永恆的,如果人的壽命和太陽相當的話,那看太陽就不是永恆了,有一天太陽也會歸於寂靜,就此而言,我們就不能說太陽是永恆的,只是人的壽命不夠長而已。

那人的因果循環,幻海沉淪、輪來輪去,死了再生、生了再死,新生靈七萬年,總壽命幾千萬年,但真靈一直在消磨,大大的縮短原靈的總壽命,總有一天原靈也會歸於寂靜,以人的幾十年壽命,看原靈之總壽命,一樣會誤認原靈為永恆,真實的原靈並非永恆》。

由此可知,宇宙循環是輪迴的,是有生滅的,只是各有長短而已。萬物都有生滅,靈性一樣有生滅,如果你靈性壽命將到,還無層次進入「無無極團隊」,那你會煙消雲散,如果無進入「無無極團隊」不願意再下凡,靈性還是在減少,所以這是遞補的機制。

就如你看到那麼多流星殞落,新的星球又生出。宇宙的原理,就是輪迴!要不輪迴只有進入「無無極團隊」一途,如果靈性永不滅,永遠都不死,既然都不死,何需來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