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  友: 請問:【中天天堂遊記六十三 中天法門之中天三寶 2】以下這一段:

《皈依中天靈流之後, 法師以令旗及雷印,配合純靈流震開玄關門,如無三兩三的純靈流如何震開此門戶,無此內力或靈流者是打不開玄關之鑰的,這是靈流內力的考驗,不是拿一個命令或一個法匙便能打開的,為的是防止邪惡之人進入靈界騷擾,因為打開玄關門就等於此人已進入靈界的始點,當然必接受篩選,必有管制,所以打開玄關門不是象徵性的打開,而是要有能力有實力有接受天命之創始法師才會有效的。》

請問:是開天靈蓋的意思嗎?天靈蓋不是因自修才會打開,經由其他人來開,可以嗎?曾經聽說有人花上百萬來開? 麒麟法師您是否收費?如果不該開的人開了,會不會造成混亂?如何評估是否可開?另外「採藥」是什麼意思?是否如氣功說的採氣?為何用「藥」來說?還有請問 麒麟法師是否知道鳳陽術是什麼?與符咒有關嗎?問題一堆不好意思,請 麒麟法師有空再幫我回答,感謝您!


麒麟法師: 這是【中天天堂遊記 五十八】的轉載:

 無無極雷祖: 有緣巧遇天上仙佛,可求得福祿回,但真道卻難求。為何讀破千經萬典卻無法入悟?真的是真經不在文字間嗎?還是執著於文字相?所以,我常交代「秘史」跟你講,要講經說法或書寫文書,必須使用大家看得懂的文字,不要使用還要解釋的文言文,不要讓人在文字間再去找真經。

但還是許多人卻還執著於原版的經文,這是人為的執著;也有人認為不要傷腦筋研究經文,整天唸神或佛之名號,就以為與仙佛為伍,即為得道,實在不是很正確。

有人認為長時間參禪打坐就可以入悟證得無上果位,其實有無「果位」是很容易證實的,前面也有說過:()唾液變甜,可採藥轉換仙體,恢復本來天命之性,可固本培元,強壯免疫系統,減少罹病機會。()第六感會變得很靈敏,有時出現六神通之一種或多種,因為這是正確修道所有的副產品。如果你不用功或方法不是正確,這些現象是永遠不會出現的。》

在中天我們教學是免費的,人家收百萬,我們不收費,那才叫道之無價!有一天你證入果位,你也會以此心境嘉惠於眾生!自性在於頭部,【中天天堂遊記】中有詳述,並非你由那個門出入才是正解。不過在人類的頭部,因習性的關係,眉心輪(玄關)與頂輪 (天靈蓋),這兩個地方是最常用的!

啟靈也都會從這兩個地方來下手,透過第三隻眼開啟無限能量的空間。不過話說回來,如果無開悟,就算啟靈把門戶打開,裡面的主人沒有開悟,就如被綁起來一樣。門戶打開了,被綁起來還是不能自主,這樣門戶打開了,還可能被外靈入侵呢!很多人不了解其中意,只求啟靈,最後得到無法收拾的後果。

至於鳳陽術,鳳陽術學員說他們和茅山術是一源二家,茅山術說鳳陽術是茅山術的一個支脈!這些我們不予置評,所有符咒都是現在法,無法得證果位與不生不滅,唯有禪修是未來法,可以得證果位與不生不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