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  友:  麒麟法師拜託你直接用法術帶我回家好不好?我想跟 無極玉帝爸爸過中秋節,他該有說過吧?我很急!如果我不回家也會餓死的,我失業有一餐沒一餐,拜託您等人潮散去帶我回無極天好嗎?拜託您 法師你有沒有辦法!


麒麟法師: 人類雖經幾世或幾百世的輪迴,但百分之八十之原生靈都來自天界,為什麼會由天界降生於凡間?當然其中是有很多原因的:能量用盡、倒裝下世、犯戒律、追求能量放大,不一而足!當然不可能在這些原因未消除前回返天界,否則你逗留在天界就好,何必下降凡間!

以你現在所言可行的話,這個凡間的人有百分之八十不用修行修道,直接以出竅的方式回返天界就好了!何必修?何必辛苦找真解!問題是就算出靈或出竅,如果沒有層次或境界也無法回返天界!

人一死亡,就會脫離五行,靈就會出竅,會依你的層次或境界歸附在靈界的層次上。如果你有依正法修持,自然會歸附於天界;如果沒有修持,自然會歸附於幽冥。只要你一出竅,靈界自然有神將引渡,不需法師帶你,你能明白嗎?

找人做催眠或假靈出竅都是虛幻之境!不真實的,對你沒好處,只會讓你更迷惘。你還年輕!只要正確的禪修,正念正知而行,前途是無可限量的。祝福你!


族  友: 如果跟您修的話真的可以回家啊?您可不可以敎我?我十月一號會去,希望您能教我回家的法術!我願意學,只要能回家!

族  友: 我自己就有老師,我是因為想跟玉帝爸爸過中秋節才會找上您,既然您不肯幫,那就不了!我已有認識的法師,他也會出竅!

麒麟法師: 正法正念才是真正的修行修道。不依正道,難有成就時!不是我不幫助你,是你不讓我幫助你!未建基,強取果,其果必然苦澀。中天修法要實修,不是建立在虛幻上!中天禪修是自然法,沒有半絲的勉強。也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