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  友: 知道您現在想什麼?(說穿了您又會生氣)我一定要說的是:「別參入(加入)預測或算命!我擔心您把雷部變成世間的算命館了!」 

麒麟法師,小弟說的如果對、又正確,您要趕快支持回應。因為您是大家長,別讓族友猜來猜去想東想西!雷部一直都在!只辦「規矩」、「是非」。


麒麟法師: 在中天的禪修中,我們會依中天四程序而行。中天是未來法,未來法也包含現在法,將中天法修好,如果因緣際會,會附帶有六神通的其中幾種。

以中天法而言,是不需要用到現在法中的手相或八字命理的,因為學中天法必須專注,不能心有旁騖,中天法中是不教手相或八字命理的。在五教中各有教義,五教也不會加入手相或八字命理的,只是課外的研究。

所以請你放心,中天就是中天,等中天啟動後,有你難以思議的吸引力,手相或八字命理是學員個人的興趣,是一些學員還未入中天前所學,等中天啟動 (民國九十五年)學中天法後,手相或八字命理自然就會全部放下來了,會以中天法主旨來代表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