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法師: 以中天觀,你認為可回到過去,或去未來世界嗎?卡通影片或者電影之情節,時光機真的可以回到過去或者去未來世界嗎?試用你的觀點論述,對不對沒有關係,勇於回答,這跟以後禪修觀有極大關係!


族  友: 我想據中天觀,兩個字「因果」,破壞因果,回到過去,更改過去已定論的結果,那現在的情形不就被推翻了。前幾天看了一部續集電影,蝴蝶效應二。當然也有看一,都是在描述主角可以無限制的回到過去,然後改變且操控以前的行為結果,想當然爾,主角現在的世界就被改變了,但是注意到這只是他一個人有辦法回到過去,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做,互相影響,沒有人可以真正決定現在。總而言之,犯了天條!我認為不能回到過去和去未來世界,只可以回顧之前的影像【中天天堂遊記】好像有提到過,忘了在哪一篇?


族  友: 可以!不過不能算是時光機!應該是以自身的念力穿破時間空間的限制!就如夢境時空轉移大法,使真靈回到過去或未來,但不能改變過去或未來!在我們未有能力去承受未來之時,最好還是不要到未來。還有,就算能回到過去也能到未來世界,也不能違反天條修改過去、未來。


族  友: 回到過去,有點像是看紀錄片吧!(這是戒律) 至於未來,應該沒有辦法去了解。就是因為這樣, 麒麟法師才會來到這世上!來帶領大家,重回中天。



族  友: 想穿梭時間到過去或未來應該是不可能;跨越空間應該是可行的。

()關於回到過去:
A、【中天天堂遊記 三十五】:「雷音塔」。
地球對「雷音塔」而言是沒有隱私的影像,就如現場。甚至我們還可以查閱以往的紀錄,哪一個年代?在哪裡發生的事?可以如現場般的顯現,很有臨場感。

B、【中天天堂遊記 三十三】:「望歸台」。
應該是冥界探望紅塵的一種工具。

C、【中天天堂遊記 三十五】:「真靈的念力」。
原靈溝通是沒有辦法隱瞞的,甚至可以在真靈的念力上,洞悉他一生的原始紀錄,這些有如現在的攝影兼記錄的功能,可以查閱過去紀錄而非回到過去。


(
)關於到未來:未來的發生是一種因果關係。過去造下因等於種下未來果,所以果已經在東天命盤記錄。但是,未來是可以改變的,修行就是改變未來的最好且有效的方法。
【中天天堂遊記 八十四】:中天無極的管制,東天命盤的重組,北天劫厄消藏,南天修行的評分,所以要回到未來,修改未來是不可能。不過既然未來已預先記錄,就有被觀閱的可能,那頂多只是預知未來,並非是到未來。


(
)【中天天堂遊記 二十六】:唯一可以逆轉時空的是無無極團隊,無無極團隊它是一逆轉時空的天道運行,可使真靈棄老返童,也就是說進入無無極團隊,其原靈會愈來愈年輕,活力愈來愈增強!


(
)【中天天堂遊記 五】:夢境時空轉移大法。法界一日凡間七年,更高層次法界也可能凡間數十年。人身在凡界以凡界時間計算,其實像真靈以法界時空軸計算,兩極分離、空間重疊、座標分離,這需要很大的靈流去做的。


族  友:

()以中天觀,你認為可回到過去或去未來世界嗎?
答:以中天觀來論,過去與未來是存在的。時空可超越現有,人之玄關閉塞所感應的都是一小片一小片。在我生命中有太多的疑問?現實與虛幻互相拉扯,醒時面對的是現實;睡時卻是另一個空間,相同的人,不同的場景,卻是真實,所點所說卻會應驗在現實。對未來不可預知,但對事心裡都會有底,等待、面對的,就是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在【中天天堂遊記】中,揭開了心中存在已久的迷雲。我相信能量打開時,這些疑問都會重現天日。


(
)卡通影片或者電影之情節,時光機真的可以回到過去或者去未來世界嗎?試用你的觀點論述。
答:對電影的情節我都會用佩服的心態,有時候會想這些人頭腦在想什麼?科學再怎麼進步,也都不能找到真的答案。


族  友: 回到過去一定有可能去未來,一定有可能怎麼說?因為人們科技越來越發達,既然不可能,為何會讓人們知道過去與未來這兩個疑問?既然人們都想到時光機一些之類之類的,我想一定是有人曾經經歷過未來與過去。說到時光機器,研究的人一定都會有進一步的表現!那麼既然要研發空間怎麼讓他如何改變,一定需要的能量,就有辦法回到過去或到未來。(既然連光速一秒三十萬都能得知了!)那麼要實現更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有可能不實現嗎?只是在於時間的長久。


麒麟法師: 時間對紅塵現實界來說,它是虛幻的,每天看時鐘或手機,知道現在是幾點幾分,到底時間長的甚麼樣子?捉不住也摸不到的一個名詞,在這個名詞下,每個生靈都有一部的宿命軌跡,包括植物也有宿命軌跡,動植物加起來是多麼龐大的數字,回過去去修改這麼龐大軌跡,假設人類可以做得到,改一條是否會影響幾萬條?

一次修正幾萬條,人類智慧是否不會自私?更無法釐清的是,如果真有過去軌跡,那又是哪個仙神在管理,他會同意否?如果可以竄改過去,改對了,幾千年來所有人類動植物一起活過來,地球連站的地方都沒有,不用多久食物短缺又是場浩劫,萬一弄錯了,我們的未來就會變成一場夢,就算我們科學做得到,需要多少次實驗,在每一次實驗中,每次都可能帶來世界末日的風險。

輪迴定則是個不破的定則,雖然也是虛幻,總比時光機實在一點,在仙佛的管理下,最少每個人都有近百年的時間可以用,何須不知足?過去已矣,掌握正確的現在,創造美好未來,希望未來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