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  友: 我想請問一些問題?希望能解開我的疑惑!補充一下!

問題一:既然說有最大的無無極,那麼創造它們的是什麼?它們是怎麼出現的?宇宙地球之類等,都是祂們的藝術品嗎?

問題二:我想問說有神明下降附身,那又何謂真假?真的神明下降附身告知世人幫忙解冤災惡嗎?例:乩童的真假?

問題三:能解開我很疑惑的問題嗎?既然人有意識,那出生前的意識真的是什麼孟婆湯而忘記的嗎?那死後真的是分別送到地獄再審判,你該上天堂,還是下地獄或是輪迴?

問題四:家長您就是【中天天堂遊記】的本人主角嗎?那您能看透人世間一切嗎?可以知道我的前世是什麼嗎?可預知未來嗎?

謝謝!這是我想問的幾個問題!能麻煩您幫我解答嗎?


族  友: 我先回答您一些問題,說錯了,還會有族友給您正確答案。各種宗教,普遍都有提到人界與天界,還有其它名稱的某某界。

您的第一個問題:「中天無無極」。您誤解成最大的無無極,這句話有誤解。「中天無無極」是靈界公務系統,人間的政府類似「中天無無極」,人間的政府有「中央」、「省」、「縣」層級,「中天無無極」是最高公務系統,就層級來說,中天層級主要有無無極界、無極界、太極界,人界、冥界等。

就管轄的範圍來說,有「中天」、「北天」、「南天」、「東天」、「西天」。管什麼呢?管「靈界公約」,維持「靈界運轉」。各界有各界的特異性和它的規律,並非藝術品。

您問創造它們的是什麼?「聖經」說是天父、「佛經」說原本就在,最近的科學提出宇宙爆炸論。我比較認同「原本就在」,且各界有不同的生命週期。科學提出的宇宙爆炸論,是有宇宙爆炸,然而爆炸是物質的分裂又不斷的重組,無傷於原本就在的「靈」,更無法突破界與界間隔的磁場,看來是有「靈」的存在的。

二:您想問說有神明下降附身,那又何謂真假?真的神明下降附身告知世人幫忙解冤災惡嗎?例:乩童的真假?

是有「靈」會附身,各界都有「靈」,真偽的分辨在個人,智慧可以辨識真偽。其實真正重要的是,有人求財權名利長壽甚至感情(看的懂我不去點破)


麒麟法師: 你答的很好!我來答第四題。我在【中天天堂遊記】第二集就有記述,我雖是主筆,但只是代表我個人的心路歷程。在一一二集:我只是個法師,我和你們一樣都是肉體之軀。我一樣遵守凡人的規範,既有肉體就是凡人,不論前世甚麼仙佛來降生,一樣要修才能返璞歸真,所以問前世是沒有意義的。不能改變你既有的因果,知道了反而形成另外一種修行障礙。

上天如果要讓你知道,自然會告訴你。不讓你知道,沒有任何仙真會告訴你,因為那會犯因果之戒律,不然出生大家都知道前世事了,凡間也不用再修行普渡了!如果個人的前世,屬因果性的,任何仙佛或聖賢都無權去闡述。有的話給跟你亂講一通,所以我常在道場上說:「修道是在減少因果,而不是介入別人的因果中,生出更多的因果,愈修因果愈多,那修道何益!」

【中天法門】是自我禪修之法門,我們不涉入你的因果中,也不涉入法界的戒律之中。我們免學費的教學,不會以此當做生財的工具。中天只教提昇自我的層次,用自我的力量改善自己的命運,不會知法犯法,去預知你的未來,這等於擅改你的因果,菩薩畏因,眾生畏果,就算菩薩也不敢擅改你的因果,有不合你意的地方,尚請體諒!


族  友: 回答族友前三個問題:(所謂的靈界,包括無無極團隊、三界之內外、幽冥、妖魔鬼怪,凡有靈性而無凡體均屬靈界。)人間有人間的法律可依循,靈界有靈界的規條。

大家都很明白從生下來就有「宗教」這個名詞,包括您家附近所有的廟宇,但是您從來不知這些是如何產生?甚至思想邏輯都無法超出自己的界限。除了人的角色,您無法去探知「靈」的問題,因為人的感知能力是閉塞的,這個問題在【中天天堂遊記】中,「 無無極雷祖大天尊」說明的中天三寶之一的「靈流」,已經說的很清楚!

您所問的第一個問題,這些都在【中天天堂遊記】中都有詳細的記載,如果以人的角度去看,宇宙之奧秘不是以「人類」之思想所能解讀。因為您感受不到,有的只不過感應而已,但是您絕對不會否認「神明」的存在,只是您從來不知道「它」的產生從何來!就像地球的人類一樣,考古學家研究了幾千年,沒有一個理論能正確的說出「源」在哪裡?人的智慧很高!高科技的東西都能創造,卻不能解讀「靈」這個名詞。

人的一生,生、老、病、死、苦,這些都是過程也不能避免。如果輪迴再生為人,進過幽冥,一直保存記憶,這是不公平的。也不會有磨練的機會,這些都在【中天天堂遊記】都已詳細的記述。我想進入家族的朋友不只是好奇的,如果真的有心想要了解屬於「靈界」的概況,【中天天堂遊記】是我們【中天法門】唯一的教本,裡面有很多的答案,都能回答您的疑問。放下心吧!其中「 無無極雷祖大天尊」說的中天三寶也說的很清楚,只有自己實證實求,才是答案。就像一個東西您沒有親身去試用,聽別人說,心中還是疑!是不是?對不對?才是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