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  友: 請問 麒麟法師,【中天天堂遊記】是否您自己編創?還是真有此事?如果有,那您現在還有去過嗎?那您是每去一次,就寫出這些,還是憑記憶寫出這樣呢?小朋友問答,別介意!弟子今年二十歲。


族  友: 假若二十年前或是幾年前,我也會把【中天天堂遊記】當做小說看,因緣未到,叫我相信也難,在多年以來我也是好奇?真的有這種事嗎?我相信很多人有這個想法,您心中的疑惑是正常的,但「靈」這個名詞從來沒有消失過,廟堂有增卻沒有減,您們卻從不知道整個「靈」界的形成與組織,或是在你們周圍也有很多人跟您們說「修道」,這是事實,假假真真,真真假假,您相信了嗎?還是一知半解?

【中天法門之中天天堂遊記】因因緣而出,整個道盡了所有「靈」界的面面觀,這不是一般人能編劇編得了的,也不是隨便講,有時間就讀【中天天堂遊記】。我們【中天法門】主修中天三寶,都是實證實求,心中有迷雲,自己就要解開,我們都會輔導,我們【中天法門】免學費教學,成不成就要看您自己用功的程度,「公修公得,婆修婆得」天地不變的定義。

您付出多少就會有多少,年輕是本錢,早一步學習,所學所用的更多,對很多的族友來說進入家族都是因緣,您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就不要懷疑。自己先學就知道答案,我們歡迎大家參加我們的座談會,【中天法門】歡迎您們,祝福大家。


麒麟法師: 這是【中天天堂遊記】前言2的一段記述:
『宇宙充滿玄機,吾今奉旨接掌中天掌旗,如真似幻。依個人之因果、修持方法,判定將來果位。或許代表我個人之心路歷程,天機已達,沒有故意表達吾個人之風采,特意標榜。但理不說永遠不清、不明,宣揚真道會漸失,有違天意,有違天有好生之德。如今吾已五十歲了,如果再內斂的話,這(理)可能永遠埋藏,不是虛妄或大妄言之罪就可承擔。』

由以上這段可以知道,雖經歷過,人的記憶性是有限的,尤其是對話,無法全真描述,不過這部份謝謝秘史的幫忙,畢竟仙佛的智慧領域高出人類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