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  友: 要禪修的話那是不是要吃素?不可近女色?還是可以過平常人生活也可禪修?哪一種?


族  友: 中天禪修並不一定要吃素,吃素與否由自己決定!但不吃牛、狗、猴!原則上以五戒為主,至於這五戒就是不違反善良風俗。女色?是不可邪淫,妻子丈夫是夫妻道,其他都是邪淫。


族  友: 中天禪修是自然法,做人之基本都還是要具備的。修禪都在日常生活中務實根本,禪修中自會慢慢的改變自己的想法,並沒有脫離世間法。

【中天天堂遊記 三十七:外星系,聖連達星之中天法門】中,您可以參考了解修持。

【中天法門】最終目的就是上得大羅金宮,不生不滅,永不退轉。現在最有前瞻性的法門,最有前途的全新法門。為廣收原子,並無資格的限制,以前有在別的宗教修過或從未涉及過宗教之男女老幼,不分職業貴賤,只要有心向上,創造人類幸福,我們都讓他參加,並表示歡迎。

【中天法門】全為義務性的教學,【中天天堂遊記】為您揭開靈界的奧秘!如族友們對【中天法門】有不解之處,可在家族中發表,我們都會回答您們的問題。謝謝您!祝福大家。


麒麟法師: 中天法會日,會要求素食,其他時候是素食隨心,中天主修能量,不是修空門,當下天機運是道入火宅,中天聖凡雙修,頓悟本性,性養其身,性命雙修。所以中天是可以結婚與擁有家庭,除了修道外,還需照顧好家庭,雖然有點難,做好現在,成就未來一直是我們的目標,盼望有心人,與中天同修共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