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  友: 最近我遇到很多這方面的問題,就是超自然或是該怎麼說呢?反正就是很多!詳細的情況,一樣一樣說也太多了。我之前有在知識+發問,人家介紹我來這裡,說這邊能幫我的忙,所以我來這裡看看,請大家幫幫我的忙!

重點是:我有一個懂這些東西的朋友,一直在告訴我,我氣很虛,說是缺乏陽氣?又說,我過陣子就會開始有靈魂出竅的情形,說身體再不養好,靈魂出去了就會回不來!然後也說,我氣虛,不好的會進來,說他們一直在伺機而動!

請問各位大大,這種氣虛,吃東西就好嗎?還是需要什麼其他的?氣虛到底該怎麼補?請各位大德救救我!


麒麟法師: 在【中天天堂遊記】訪「瑶池金母」那篇有記載,新靈有七萬年壽命。妳輪迴沒有幾次,還算新靈。靈異性高,容易看到陰界的東西。新靈是善良的,不會算計別人,不過膽小、靈的能量低,就是妳說的氣虛。其實只要建立正知正見,看到陰界的東西也不會怎麼樣,久就會習慣了,何必一定要加封?

我也常常看!最先最多吃不下飯而已,現在當做沒看見就好。不過我不能要求妳要和我一樣,我「雷印」在手上,他們不敢入侵,也會離我遠遠的!妳先天之純氣,雖然能量不足,但不會被上身。妳的防衛系統來自先天,如果妳不會變壞,它們無法上到妳身上,所以在氣虛的能量上,妳可以以禪修的方式來加強,效果不錯。不過有件事叮嚀妳!如果它沒侵犯妳,妳不要去惹它。

至於出竅,妳屬於假性的出竅,不是真靈出體,是大腦的深層演化,不會出去,沒有回不來的現象。小孩子封閉是可以的,年紀超過十六歲以後,盡量不封閉,不過可用禪修的方式減低敏感度。


族  友: 我今天去龍山寺拜拜,還求了龍山寺的靈籤,求到上上籤!籤詩是這麼說的:「錦上添花色更鮮,運來祿馬喜雙全,時人莫訝功名晚,一舉登科四海傳。」解籤的人說:菩蕯說我卡到陰的事情不會傷害到我,但是叫我要多活動、多曬曬太陽,他們就沒辦法靠近我了。


族  友: 我回答您這個問題:氣虛用中醫調養即可,是治標的方法,跟您曬太陽一樣,如果一連很多日下雨,這個太陽能量也就沒有了,這是後天的調養方式是有限制的,禪修是自己提升自己的能量,只要肯學受用無窮。


族  友: 問題二:什麼叫做侵犯我?什麼又叫做惹到他們?不了解?


族  友: 靈就是鬼神,您自己不要去招惹它,它也不會去動您,是一樣的道理,以您前面所述都還是一個簡單的問題,這是一個很普通的中醫理論。「氣虛」是中醫的名詞,尤其是現代的女孩子,運動量不夠又喜吃寒冷的食物。 麒麟法師講的是您原靈,在回答孤魂野鬼一文中, 麒麟法師有說的很清楚!「靈界有靈界的戒律」。有任何問題一定要找真正的答案,急症找西醫慢症找中醫,不然就是修禪,正心正念也不會有這些問題,祝福您。


麒麟法師: 其實上篇文中我已經跟妳講的很清楚了!妳可以對照一下,我用妳的籤詩提醒妳。

(一)錦上添花色更鮮:如何錦上添花?遇 麒麟!
(二)運來祿馬喜雙全:運來遇 麒麟!
(三)時人莫訝功名晚:小時靈開,今日不為晚。(現在的人,不用驚訝妳將來成就,小時沒成名,今日成名不晚!) 
(四)一舉登科四海傳:將來開悟,成名四海皆知!明白其中意,執意盡追求;不明其中意,延緣等待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