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  友: 各位師兄師姐,在【中天天堂遊記】有說到,皈依【中天法門】可持唸「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及「 無無極雷祖大天尊」,但如果尚未有緣皈依【中天法門】者,是否也可持唸聖號?


族  友: 我說我個人的感覺:在轉載【中天天堂遊記】的開端,我在遊記中看到就是關於聖號的一段,在當初中天還沒啟動也還沒有入門,就開始學著默念,背不起來,試了很久,還是繼續,但是當我背起來很熟的時候,心裡很安定,在部落格的釋疑作業也都是在深夜,對任何事情要有信心,有信才會行,中途或許會有阻力,我也是經過很多的考驗才會進到這裡,因為我相信!

下面兩段都摘錄於【中天天堂遊記】:

【中天天堂遊記 一0三 訪無極中天雷電部 風雨部司令官 七】:
 麒麟: 既然小金龍或彩龍或進階之龍尊為我中天之神尊,為何轉世後都入西天去修行修道? 
風雨司令官: 這是因為【中天法門】未啟動,【中天法門】啟動後,自然會回歸於【中天法門】來修行。》


【中天天堂遊記 六十五 中天法門之中天三寶 四】一段:
《唸二個天尊之聖號,最重要就是一心不亂,也可栓住心猿意馬,使心勿外放。唸天尊之聖號必然往生中天國度,唸天尊之聖號,其產生之磁場念力非常浩大,可感天神,下化幽冥,其功德至高至大,亦可迴向,清除業障無明,清澈本性,凡中天弟子必恭心持唸。》


皈依中天國度是我們【中天法門】三寶之一,祝福大家。


麒麟法師: 皈依中天前足以啟信者稱為『中天信徒』,皈依後稱為『中天弟子』,中天信徒是尚未入門的中天弟子,上面族友已說明了,中天弟子持唸聖號有殊效,你現在要問的重點是,中天信徒持唸聖號是否與中天弟子持唸聖號等效?

這個問題,第一代師來回答最確切實際,法界規定,所有國土都適用,未來榮登國土,不是來去自如的,是需要經過第一代師審核認證。有些人說:非信徒、非弟子,只要有心嚮往國土的人可以往生國土,或持唸聖號者就可以往生這個國土。嚮往國土與非弟子持唸聖號往生這個國土是個人意願要去,國土要不要收非信徒、非弟子,才是最重要的問題。

一般處理方式,讓其停留國土七天,參觀當為回饋,七天後以準弟子的身份歸入輪迴。所以歸入國土還是需要弟子的身分的,第一代師收了非信徒、非弟子或信徒入國土,要如何對本門正式弟子說明?

上面已說:中天信徒是尚未入門的中天弟子,過渡期信徒可等同弟子的殊效,等皈依後得以追加,但是這個過渡期不是永遠有效,更不能誤導非信徒、非弟子或中天信徒永遠保持在這個過渡期上,不要到了國土後,才發現資格不符,那就誤會大了, 麒麟建議,既然早晚要加入,應早日成為中天弟子,明證身分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