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法師: 「雷公令」在家族討論區中,誰知原由與作用?

原文:《雷公令: 有礙我部,其犯中天,罪在因果,閃電不饒,乾坤我宇,其法木馬,故犯界天,縱橫天條!敕令紅雲,執法莫辯,歸屬我界,其靈頑魔,速潔律令,城隍述職,欽職待命,無一疏漏!》

 

小米苽 : 若是小米苽沒有記錯,應是家族成立時的第三、四個月,當時有位族友「帶天命」,因不願意服從自家主公,被自家主公整的可說是陷入困境,心力憔悴。當時族友所發問的原文有兩篇:

 ()引述族友之名言:大家都說帶天命分二種:一種是先天的;一種是後天的,有什麼關係嗎?人心向善,一切的果就是好的;人心向惡,一切的果將自己承擔。不是嗎?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也很多啊!

 ()引述族友之名言: 法師您好:我家主公指示我乃帶天命,可是我一直都很排斥!因為我結婚兩年多,一切都還不是很穩定,可是我覺得主公給予各方面的考試,讓我覺得很難走下去,一次又一次流產的打擊,讓我ㄧ直不敢勇敢的去面對該走的路。我該怎麼辦呢?小女子愚蠢,請 法師指點!

 因 麒麟法師回答的原文很長,如有需要再補上。原文如下: 

麒麟法師:那位族友進入家族不是很久的時間,因帳號被色情網站入侵,造成家族的困擾故先退出。》

 之後入侵者就一直用那位族友的名稱,在酷連結張貼色情網站,只要一登入家族, 麒麟法師就把他除名!因色情網站其中有包藏木馬程式會中毒。

雷公令就是 麒麟法師下的最後通牒警告!『有礙我部,其犯中天,罪在因果,閃電不饒,乾坤我宇,其法木馬,故犯界天,縱橫天條!敕令紅雲,執法莫辯,歸屬我界,其靈頑魔,速潔律令,城隍述職,欽職待命,無一疏漏!』

現在家族中這位族友才會在家族通訊錄留言:「嗚嗚嗚……不知道誰把我的家族刪了,再加入!」


族  友: 《雷公令》是中天雷部的敕令文。雷部審核執行,執法公正無私,該你做的不會少,不會冤枉一個好人,你沒做,也不會算到你頭上。中天家族嚴格禁止張貼違反善良風俗的網站或宣傳!一經刊登,絕對刪除。中天是潛心修道的最佳法門,只要您有心向上,我們也竭誠歡迎加入中天的行列。


麒麟法師: 小米苽你很用心的找答案,不過有一點出入!

《雷公令》原貼在公佈欄,後改貼於討論區之六十七(九十五年二月十七日),你引用討論區五六八與五六九(九十五年七月十七日),所以是時間上無法去反追溯!

還有你講的紅雲帳號,非文中之紅雲。「無極雷將,分為黑雲雷將、白雲雷將、紅雲雷將,以紅雲雷將最高級。」

解釋原由:在二月份時,木馬入侵,以 麒麟的帳號登入,時常無法登入,又常當機,不然就中途登出,無法順利,為時超過一個星期。找電腦師來看,一切正常,防毒軟體也無顯示中毒的現象。不正常時,用朋友的帳號登入,卻非常正常。

《 麒麟問『 秘史』: 是何狀況? 》

秘史說:「你新法門成立,有他教的網路高手杯葛,他可以直接搶走帳號,可是他不敢。雖然網路上木馬奪走帳號是沒有甚麼罪,但你的帳號是法門專用,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是無上功德!但妨礙普渡,在法界而言是直接挑戰天條。」

麒麟說:「法界和凡間為何差那麼多?也許在凡間沒甚麼罪,在法界妨害普渡,卻是天條大罪! 麒麟不介入因果,所以 麒麟不管。」 

秘史說:「 祂處理就好!上天處理就不涉及因果!」

經無無極雷音塔證實,下達至『 九大行星系中天玉皇上帝』,這篇《雷公令》是『 九大行星系中天玉皇上帝』下達給『 無極雷部司令官』的。準備執行天條!

這原文前面還有一段,意思說:違反普渡戒律,確有實據,天命已達,將原文佈達,如不知畏懼,頑劣不靈,定斬不饒!如改惡遷善,暫不執行,其罪在陰曹!我把原文貼上後,這名駭客,至今過九個月,沒有再出現。這是九個月前的事! 麒麟的解釋,你再對照原文,就可明白其中的大意。不要誤認網路沒人知,天知、地知,無一隱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