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友  一: 人生中總會經歷到某些事而產生恐懼,而這些恐懼是無法去面對與忘卻的,這些恐懼對於生活卻也造成影響,請問應該如何去克服或解決呢?


族友 二: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人是不能一直活在過去裡,過去的好壞,畢竟它都已經是過去了,自己要先懂得如何放下,您的心才可以不被過去所束縛,也才能夠重新的接納,自由自在的新生活。有空多看幾遍【中天天堂遊記】,或許您可以找到生命新的出路。


族友 三: 我回答您的問題:(人之心念起住,生老病死,愛別離苦,歡笑痛苦總難免。修行人要保持平衡,就算有起伏也要儘量淡化之,事過境遷,船過水無痕,在最短的時間放下心念,勿常執著於心,提得起、放得下,即是放心。慈悲喜捨,才能啟迪大智慧心)。這是我們【中天天堂遊記 麒麟金宮】一小段記載。

每一個人在自己的人生路中,都會碰上自己不能承受之事實,不能跳脫,都會在這裡迴旋;迴旋,只能藉禪修放下、還是放下。如果您願意,來參加我們的座談會,我們會一步一步的帶領您,怎麼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走向康莊的大道,用自己的本能走出自己的陰霾,只要您願意給自己機會,我們要給您的是信心,藉我們中天禪修法,重新讓您找到自己。

我自己也走過這條路,我一直找方法,不是為我自己,而是找一條明路,能夠真正解決您的問題,經過幾次的中天課程,我可以說一句,只有在這裡,您才能找到自己。


族友 一: 而我現在也正慢慢的一篇篇的看【中天天堂遊記】,老實說,還蠻有趣的說……


族友 三: 我們【中天法門】內修方面教的就是中天三寶,整個【中天天堂遊記】記述的是整個宇宙觀,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靈界)。在內修方面,我們長老在做第一梯次的教學,這種感覺不是言語能形容,只要您們上過我們【中天法門】的課程,自己去感覺、實證。與其讓自己困困惑惑面對將來,何不花一點時間跟我們學中天禪修。祝福您,也祝福大家。


麒麟法師: 面對人生的難題,內心的執著、難過、恐懼、對人生的失望,怨恨、報復的心就會升起,這都是紅塵的議題,朝思暮想,會使精神耗弱,心中有多少個無奈,還是無奈,誰不知道要放下,就是放不下,人的思緒有千千樣,無法用同一模式解煩憂,中天人信願行在中天,可找法師諮詢,有機會解開心窗的那個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