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雲仙子:【中天法門】啟動至今有兩個月的時間,所有的師兄、師姐們也都來自全省各地,我們第一次見面都在(二00六年十月一日)台北說明會。【中天天堂遊記】在師兄、師姐的部落格中,也都有不同的整理。這一本【中天法門】之【中天天堂遊記】,也已進入編製出書。我想在第二梯次上課前,會先做第一次出版。尋找可以配合的出版社與印刷廠,也在準備教課的教材,讓大家在上課時都能明白【中天天堂遊記】說什麼。

在我們的【中天天堂遊記】中之 『無無極至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49個智慧星系最高主宰)及 『無極中天 玉皇上帝大天尊』(九大行星系最高主宰)中都有說明。我們長久以來,最不明白的就是() ,但都存在,只是從來沒有一本書能說的很清楚。

這本書是我看過最讓我動容的!在轉載的過程中,慢慢的解開心鎖,才真正的領悟太多的為什麼,在部落格中去整理的時間裡,再配合  麒麟法師回答所有族友的問題中,我只有一個感覺我們很幸福!很多族友跟我談起,也跟我討論經典的事,經典到底在說什麼?在我們中天教學中的(開悟)課中!那麼多的經典講的是一個道理而已,但不能明說,因為靈界共同的戒律就是天條。

我們共處於大地,本為平等,但福禍都不同,做法不同。我常跟大家說一句:還業了業,有因有果,是天理不變的道理。看到原子個個徘徊在人生的道路中,尋不到真理,也因如此,遭遇相當大的困難。有幸遇到  麒麟法師!讓我明白這次是為了什麼,讓我在困惑的生命關卡中燃起希望!重燃信心!在這人生中感謝  麒麟法師的教導,明白處在人生的真理,所為何來?

今年五月份,夢境中  師父來到夢裡點醒,才開始在部落格做【中天天堂遊記】的整理工作,接續的工作就是尋找中天將星,回本門修法。這些都是自然的。這期間有很大的阻力,還是一一突破。可是最欣慰的,他們慢慢的清醒。在背後的我常掉眼淚!從無到有是我們最大的考驗!中天的神龍,個個高傲,我們必須謹遵師命,善盡教導之義務,行天地仁民愛物之心,做好這次地球之三曹普渡之願。很感謝師兄、師姊的幫忙,這只是開始。

我們【中天法門】除了經典,就是中天三寶。我上第二次課程,在家自修,有一日醒來回頭看家裡所有的書本,以前怎麼看都看不懂,一覺醒來,原來【中天天堂遊記】說的就是這些!這段日子在整理教材,我希望能在第二梯次上課前都準備好。我們會讓您們在最短的時間,明白這些道理,也要安排【中天天堂遊記】的出書動作。在結尾送一段詩,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悟性窮源體真空,常依清靜妙道凝。
感應通達一心印,智慧照遍萬卷經。
能脫塵俗無人我,得證涅槃了死生。
克己成人兼天下,發大愿心渡蘊靈。

【中天天堂遊記】願以此功德,迴向法界諸眾生,解脫三界苦,同發菩提心。


    友:看【中天天堂遊記】它比較白話易懂,每天都在等新的。說真的,即使了解到其中的意思,沒有實行也只是空談……。個人還有很重要的事,要見到各位可能要等到明年暑假了!有緣必定相見,十分期待。我會自動報名,加油囉!祝福您們。


麒麟法師: 人經歷生死歷練,也許就這樣過了幾百世,每世快到終點時,總是祈求,來世還有人身,一定要好好把道修好,希望上天再給個機會。在幽冥時,得知能夠出生為人類時,悸動無可言表,信誓旦旦的,這一世一定堅持有成就。出生來到紙醉金迷的紅塵時,所有感性的話,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忘卻在未出生時的信誓旦旦。日復一日,又到達人生快終點時,才想起應該做的都沒有做,又來一次重覆的祈求,冀望來世還有人身,輾轉這些過程,叫做輪迴。 

循環宿命過程符合了輪迴定則,別忘了,動物蝶虫也包含在輪迴定則之內,演過太多次宿命後,物競天擇不只在動物蝶虫中上演,人類跟人類的競爭,耗損人類群聚本善的特質,故習道的第一課,如何恢復善良的本性,使善心善念釋放,才能使正心正法得以彰顯,是為習道之基礎,亦可使輪迴消藏,這是習道者,必要學習重要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