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 友 一 :近來好奇怪!自從參加了(二ΟΟ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座談會之後,在公司有空之餘,我會看看【中天天堂遊記】、討論區之問答,常常看到很專心之時,就會感覺有檀香陣陣飄來,問了同事是否有聞到,同事說沒有,這樣是不是很奇怪呢?各位師兄姐是否也有這樣的經驗?

族 友 二 :師姐妳好,個人認為這是有仙佛讓您知道修道的方向是正確的提示。請繼續前進!加油!中天家族也會幫助您的。中天無無極。


麒麟法師:現在正在上課的學員,感覺聞到檀香的很多個,檀香比較有專屬香氣,濃度淡薄高雅,種類較少,屬於高階仙佛,化相男性或女性都有可能。另外是屬於花香,大部份屬於女性仙佛或菩薩,屬於花香的種類繁多,有時也會與供花的花香接近。

會出現這種感覺,有時是過境神靈,有時是有緣刻意的提醒,有時是自己能量提高,也使敏感度提高了,要能感知,自己能量也需加高,如無能量,就算有緣仙佛想與你溝通,你也無能力可以接收。

中天上課由禪修入手,也許有一天有緣份進入法界的殊勝,與仙佛有短暫的互動,你可用心來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