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 麒麟法師,您好!承蒙一個特殊的機緣下認識了您的家族,也對【中天法門】有了一點點的認知度。現在就 法師您的指紋印提出我幾個心中的疑惑,望請指點。

問題一: 法師您的左手食指(掌心面)為四節,那麼請問,手掌背面是否與我們常人一般,仍為三節?

問題二: 法師,有這樣特殊指紋線的人,無論性別,他們本人有何特殊的氣質?或者與常人的差異性在哪裡?能舉例說明嗎?

問題三:請問,如果某人的其他手指也出現了類似比一些人多一根指紋線,那麼這又說明什麼問題呢?那此人也有與眾不同之處嗎?

以上是我的幾個疑惑,煩請法師指點迷津。謝謝!


麒麟法師: 你問的問題,我以我個人的立場回答,不代表所有都是相同。天機深不可量!人在宇宙間如細沙的渺小,不可臆測!

一、 你問的是左手食指為四節,如寫真集之照片,食指之骨節和正常人都是一樣,背面是三節,正面四節,指彎起亦是明顯的四節,線紋必須紮實,如線紋未聚在一起,掌旗就不是主導者。有此線紋者,無論在先天手或後天手,無論在哪一手指上,線紋是否聚實,既有標記,都屬於凡前來自中天雷部單位,雷部單位非常龐大,只是不同位置有不同的位階層次。

二、在家族公佈欄中的『麒麟自我介紹』中,已明白的說明:眾生是平等的。所以小時候的麒麟和常人是一樣的,有點小聰明,但不特殊也不特別,也沒有異於常人的地方。
這是可使麒麟有正常的小時候、快樂的童年,等到開發能量後,才開始真正進入修道的正解,開啟另外一面的紀元。麒麟能量,始於開悟!這是麒麟的情形,別人會不會跟麒麟一樣,不予評論。

三、有奇異掌紋,不代表有不同的行為。雖有一些人有奇異掌紋,也有第六感敏銳,但也止於敏銳而已,一生無致力追尋,虛渡時間是無法成就的。所以很簡單一句話:不論有奇異掌紋或敏感體質,還是要修道。沒有依正確的修道程序,一切都是空談。努力修道是麒麟的秘訣!

  友: 感謝 法師的解答,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