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龍=中天法門2012壬辰年年曆發放公告==麒麟

中天公務正規武將法身為雷神法身與神龍法身,是故2012年為龍年,年曆以雷神法身與神龍法身為主體。

因應2012年,中天法門麒麟團隊節為2月12日,是故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將主導九大行星系,這不是巧合,而是天機運。

年曆雷神表示一顆熱忱的心,黃金龍表示運途財運的亨通,所以請中天弟子或麒麟團隊助道會成員,此次法會時擁躍索取,請在壇前將年曆面對   至尊舉眉齊。

1=年曆初版:500份,尺寸為約 60 cm  X 42cm . 250P銅版紙
2=圖騰中葉設計,麒麟核定。
3=編排:聖雲
4=策劃與印刷:銘言官團隊
5=贊助:大順與大順家慈

引用:中天園地:中天法門麒麟法師園地主題發表區:

http://www.wuwuji.tw/forum/upload/forum.php?mod=redirect&tid=1033&goto=lastpost#lastpost

壬辰年黃金龍年曆發放公告==麒麟

1=發放單位:中天法門銘言官團隊
2=發放地點:總壇或活動中心(由銘言官團隊決定)
3=發放時間:此次法會當場發放。
4=發放對象:1=中天學員,2=委託中天學員之助道會成員,3=中天學員與助道會成員之親朋好友委託中天學員者。
5=發放方式:簽一個名即領一份(一個名字或道號限簽一次名),中天學員代助道會成員或親朋好友委託簽一個名即領一份,不限委託簽名份數。以中天學員或中天學員代領為主,以當次法會當場發放,暫不對外發放。
6=代領年曆者,請在年曆後面輕輕寫委託人名字或道號,請記得回總壇前將年曆面對至尊舉眉齊,表示啟用與充電。
7=年曆有雷神法身與神龍法身,請勿隨便丟棄或污損,如不用時請收藏或焚化。
8=此年曆雖2012年年曆,雷神法身與神龍法身是無時空性,亦可永久收藏。
9=500份數,發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