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行嘉卡星   外星人=行嘉卡星=舞者     中天法門麒麟擬稿    君御彩繪

 



外星人=行嘉卡星


GOOGLE衛星地圖,2007年的 『四川蒙頂山』,呈現著一副4公里乘以10公里巨大圖像,左邊是回頭盼望的麒麟,右邊是一個武士像,請以四川蒙頂山的相關字即可查到。

有關『四川蒙頂山』:

http://tw.myblog.yahoo.com/mercyel-09190122/article?mid=1045&prev=1205&next=735&l=f&fid=1



 

『白河麒麟隧道』

麒麟家鄉在蓮鄉的白河,關子嶺「枕頭山」另名「麒麟山」,縣道172號公路還有個『麒麟隧道』、以前還有麒麟尾部落。出名的『水火同源』傳說是吐火的麒麟頭,麒麟隧道是麒麟尾巴,四隻腳在關子嶺溫泉區,關子嶺溫泉即是「麒麟尿」。

請你用GOOgle,打上『白河麒麟隧道』相關字, 點上地圖右上方的衛星,圖中紅色氣球A,就是『麒麟隧道』的所在地,『麒麟隧道』在縣道172號公路 上,注意『麒麟隧道』上方一點點位置,是河流白色的部份,請問你可在地圖上,看到是甚麼生物的圖,這個生物有雙眼,兩個眼睛正看著『麒麟隧道』。

以上所說的圖騰生物,麒麟在中天天堂遊記中見過,相似度70%外星人圖騰,是否是巧合,還是外星人入住『麒麟隧道』上時空,護衛地方,還未明其意。(此為GOOgle巧合天機所攝,目前實際實景是否還完整,未予查證。)

本外星人實際身高為150公分,本外星人圖騰身高為300公尺,寬200公尺。

(會請君御師姐,手繪一張外星人人像圖。)

有關行嘉卡星=中天天堂遊記的記載=

第十一章 訪『中天精靈所』八  (第49集)

神將:『好了,終須一別,我們告辭。下一站是行嘉卡星,各位學員請推選一位層次較高的準神仙,代表行嘉卡星接受地球第一代師訪問。』

他們非常熱情的鼓掌,並一起圍了過來,感覺熱絡又親切,推薦一位長者,年約七旬男相,短短的白髮,白鬍鬚約半尺長,兩眼炯炯有神,精神非常好,態度和善。我們地球常把外星人形容成ET、高級動物或像妖怪的造型,其實外星人和我們進化年代所差無幾,體形雖有差異,但相差不大,五官七竅大致也相同。

我說:『眾師兄、師姊,大家好,這位前賢請了。你們星球的中天法門,現在情形如何?可否講述一下。』

他說:『我叫阿魯道是由行嘉卡星來的,我剛蛻化不久,由雷部神將接來此受訓,我的果位是無極中品二級。聽這邊的前輩說,行嘉卡星到這裡受訓的,比我層次高的還很多,並讚揚我們行嘉卡星是智慧之星。』

第十一章 訪『中天精靈所』九 (第50集)

這時所有行嘉卡星的學員都大力的鼓掌,有的學員還會豎起大姆指,表情很調皮。我想這個星球的人非常開朗,樂觀進取,充滿活力,足堪稱為智慧之星亦不為過。

阿魯道:『我們行嘉卡星的中天法門現在是第一代法師,我想快接近涅槃了。因為我們法師年事已近八十了,以我所知道的,我們中天法門現在正快速成長中,快接近一萬個名額了。聽法師說好像中天法門第一代師只收一萬名,不得超收,這麼好的法門要停頓下來實在非常可惜的。我是個內外雙修者,只要能上無極天,即可申請進駐無無極大羅金宮的資格,也可進入無無極團隊,受返童之靈界清洗,永不退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