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牆壁,突然顯現好幾排透明的小氣泡圈圈,每一個圈圈與另一個圈圈是緊密連結在一起,中間並沒有空隙,不管直看、橫看都是一樣。

註:這是初學者初看法界之景,每一顆水珠內都含著無數的空間,也就是說空間的組合是由無數的水珠內分子所組成。

中天法門 麒麟法師 補充說明:

一粒圓珠一世界,一世界記錄者一景,微珠如我們腦細胞的組成,在於透視之間,這種排列,並非累世之是非記錄。對的部分,不是用圓圈來記錄,而是使用晶瑩剔透六方形的晶體來記述。錯誤的部分,就是使用圓圈來排列。

一般來說,東天造物神,接穫 至尊聖旨開天闢地,造出49智慧星系後,必需掌握維護智慧星系循環的維護。各生靈之行儀在東天造物神都有記載,但兆兆兆以上的生靈紀錄,資料龐大到不可思議。

所以,使用圓圈與六角晶體為初始之記錄,就如凡間書籍的目錄一樣。只要看圓圈與六角晶體的比例,大概可明瞭此生靈累世宿命的軌跡,必需了解全部,就會由初始進入整體宿命中。所以,初始的資料被應用的最頻繁,每一個生靈都有圓圈與六角晶體,如圓圈多六角晶體少,代表此生靈較接近幽冥,如圓圈少六角晶體多,代表此生靈較接近人道與仙神界,所以修道為何,修去圓圈,增加六角晶體的數量。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這2句話,絕對是至理名言,天律不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