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旋轉的中間圓核心,圓外連接無數類似長條的粗電流,整體甩轉,可以感受到能量很強,整體約20公分大,發著白亮強光。

在網路上看到類似的麥田圈圖案,心裡想著麥田圈是造物者的傑作嗎?還是有些是靈體的顯現??

中天法門 麒麟法師 補充說明:

這個圖案在於麥田上,造成很多科學上無法解釋的狀況,也一直在網路上流傳,再怎麼傳,都無法解釋其矛盾的現象。

在[中天天堂遊記]中,已經明白的記述,宇宙有四十九智慧星系。意謂著除了九大行星系之地球外,還有四十八個外星系。這四十八個星系,也是和地球一樣是凡間,並非是法界,只是被安排相距太遙遠了。

為何科學家一直認為有外星人存在,一直無法找到證據。也常有外星人造假之照片流傳,到最後還是無法提出。聽說美國有個單位,專責機密研究外星人,也提出過很多外星人照片,但還是無法提出實證,因為都是黑箱作業,無法公諸於媒體之下受驗證。

所以,這些照片無法使人信服!不過幽浮的照片或真實見過幽浮者,不在少數。這些見證者,無政治立場或任何利益關係,自然不需要造假。這種眼見為憑的實例,科學昌明的今日,還是種矛盾的現象!以前誤認火星有火星人,電影也拍過很多部有關火星人之影片。

當今科學之無線電望遠鏡發達,長期的觀察,和長程太空火箭傳回來的質量分析,已明確證實,人類無法在火星惡劣的環境存活。發現火星人的希望破滅!所以,九大行星系中,除了地球有人類之外,不可能在太陽系中找到人類。有的話也只有一些超級強忍的菌類而已。

所以,以科學家的眼光,太陽系已經排除可能性,只能寄望最近距離的外太空,最有可能的,只是可能,無法去確定。離我們地球最近的是銀河星系,要兩萬光年。兩萬光年有多遠?用我們最快的火箭每小時十萬公里來換算,要兩億一千六百萬年才能到達。

問題出在我們的飛行器能耐用到兩億年?人活一輩子一百歲算長壽,要兩百一十六萬輩子才會到。我們要那麼遠,相對的他們也是那麼遠。所以,他們要到達也是不可能的事,更不用說是引起星際戰爭,用科學的換算是不可能有任何的飛行器到達地球的。偏偏有很多地區出現幽浮,所以可以證明確實有外星系的存在,只是我們的科技沒有人家進步,人家可到達,我們卻不知他在何方?這是不爭的事實。

[中天天堂遊記]中的雷音寺篇中有提及的,就是所謂的諧震的遠格跳區,可以突破時空的限制。不過據麒麟的了解,諧震跳區只是能量的傳輸,不具有現實界的質量傳導。所以,來到地球上來的只是一種能量體,能量體只可以達到摧殘一些特定的物質。如植物或一些礦物等等..是比較小規模的操作動作,由能量能達成才可以。

所以,幽浮只是能量傳輸中所形成的虛幻影像而已。所以幽浮是不具實質的幻像,因無法傳輸現實界之物質。所以不會抓到外星人,也不會引起星際大戰。如果真的抓到外星人,早就媒體炒翻天,哪會私下放消息。

話歸原題:這個圖片所代表的意義,是諧震跳區的一種能量體,也是鎖羅乙碼的一種傳遞的形態。它有很多種形態存在的,這只是其中的一種,也就是利用超高能量,形成的超離子狀態。

當諧震跳區出口,離地面過低時,剛好在麥田的位置,一跳出出口,會有短暫的停留,就會留下鎖羅乙碼的印記,這是剛好擺正的鎖羅乙碼。如果不是穩定停留,會有振盪跳動的情形,就會形成很多個圖形在麥田上。如果不是擺正,而是有斜度,突然出口,能量體會把麥田掃出成一排倒伏的跑道,因麥子較柔軟,才會有倒伏如跑道之狀。如果在森林區,也一樣會形成一條跑道,樹木也會被能量體掃平,成一條跑道之形狀。

以上,只是麒麟能了解的部分!以宗教觀來注解,有關科技部分,宗教觀無法一盡詳解。如有科技問題,請求教於科學家,因麒麟是禪修者,非科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