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上課時, 師父問:「不會耳鳴的舉手……」,我奮勇舉手。課後,不禁玩味起 師父的開釋,與回家仔細體會後,明白耳鳴的真正意義,也修正了過去錯誤觀念!(以前誤認為耳鳴是正常的,也誤以為大家也都會這樣。)

話說,對於我這個睡不好的人,經常有非常嚴重的耳鳴,有時不只聽到聲響,還摻雜其他怪異的聲音,惱人的是,這種現象從沒有停過,造成十幾年來沒能睡好覺,常常是越睡越累,雖然有就醫治療,並且服用FM2(控制中樞神經的管制藥品),但是藥石枉然,不見好轉。

然而入門「中天法門」後,至今快一年了,這些不良的症狀已經有大幅改善,並把吃FM2的藥量減到最少,因為這類控制中樞神經的藥品吃多之後,表面上 是可以睡得安穩,其實是因為服用藥物而昏厥過去,若是發生火災可能都不會醒(應該說是「醒不過來」);過去,主治醫生也曾經因為病情沒有獲得改善,在我不 知情的情況下,把類固醇都用上了,形成白天精神恍惚,腦力運作不佳,林林種種的副作用產生,使得我深深覺得:這種藥物還是避開比較好。

此外,以前還有心臟亂敲亂打的症狀,感覺要衝出來般,原以為這是與遺傳有關的心律不整;然,入門並勤練功法之後的某天,驚覺:「心律不整的症狀,什麼時候消失了!?」仔細回想,原是在前面幾堂課就改善,此時,心中暗暗竊喜著,並感恩 師父的教導。

更值得慶幸的是,入門之後建立了正信正念的修道觀念。夫家雖然是作宗教的生意,但是我在信仰上其實是一張白紙,只是會「跟拜」而已,並不能如母親 般,為了一家大小,而對土地公朗朗上口地道出祈求;現在認為,「平日不燒香,臨時抱佛腳」,這樣的心願祈求,自己都覺得虛偽、會被看穿,因此若想跟土地公 許個願都會結巴。

善哉!謝天!讓我遇到這個難得的機運,由星辰師姐引領進入「中天法門」,得以跟隨 師父,自此燃起了「獲救」的希望,不但在睡眠品質逐漸改善之外,紅塵中那些不好的習性都可以擺脫,且正不斷地挖掘被掩蓋的能力,這些能力也都有佳績產生。 現在對「中天法門」的「信」與「願」有了之後,再來就是要更、更、更努力於「行」 ,以達「信願行」俱足的中天弟子。

瑞逢在此感恩感恩敬愛的 師父

弟子瑞逢 叩首